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冲击4500点的反弹或已提前夭折
原文地址:冲击4500点的反弹或已提前夭折 作者:烟斗看盘

?? 官之战两市低开低走,盘中有效跌破4430点重要支撑,虽然尾市勉强保住4300点整数关口,但大盘疲软迹象开始显现,尤其是在技术面趋弱的大背景下,加上下周又有巨量打新资金冻结,假如周末没有振奋人心的利好出台,那么,本轮对于4500的反弹,极可能提前夭折。

? 市场是多变无常的,散户与主力本质上的区别在于,散户利用技术和追逐心里博弈,主力或恰恰利用散户这一致命弱点,在关键时刻给散户致命一击。有人形象地把股市比作散户的天堂或地狱,即,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他带进股市,因为那里是天堂,有数不清的财富、智慧和喜悦;如果你恨一个人,也把他带进股市,因为那里是地狱,有说不出的贫穷、痛苦和悲哀。股市的故事分分秒秒都在发生,股市的悲喜无常无处不在,更多人的命运正在历经着传奇。随着股市的大起大落,多少人的财富和眼泪像洪水一样倾泻而出、流向远方,然后无影无踪、无声无息,这里没有人同情你,也没有人怜悯你,更不会有上帝救你,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擦干你的眼泪,让你的眼睛不再模糊,看清楚前面的路,然后走向终点

? 虽然反弹夭折的概率很大,但这绝不是A股的没落开始,牛市格局和根基依然牢固,换言之,反弹结束不代表牛市结束,恰恰相反,在牛市中的每一次调整,便是机会,级别越大机会就越大,只不过在调整途中和敏感节点,要严格执行操作纪律,尤其要保持合理仓位与主力周旋,只有这样,才能在大盘面临风险之际,使自己处于有利的战略地位。

? 十分抱歉,由于今日家父过三7祭日,因此,公众微信之观点未能及时送出,或让盼望的您失望了。晚间弥补这一缺憾,请注意接收。

? ?更多交流和互动,您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烟斗看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