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靠嘴砸盘难,出这手才是高层真动杀机!
原文地址:靠嘴砸盘难,出这手才是高层真动杀机! 作者:童彬

靠嘴砸盘难,出这手才是高层真动杀机!

?

高层动杀机,估计大家都敏感,这是我今天和几个券商的朋友聊的时时候谈到的话题,那时候创业板还是直接低开2%,几个朋友都觉得这会连新华社都说空创业板了,总该有点像样的调整了吧,结果到最后依旧还是涨的。几个人总结了一下创业板不死的原因,我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做题材股投机的朋友会有点用,同时哪些是一些高层转向的迹象,大家心里有数也是必须的。

?

彪悍的成本情节

今天讨论时,一个券商朋友说现在的85后私募实在是彪悍,最近由于场外资金足,市场又热,所以眼下成本情节相当严重,钱刚进去就被套是不能被接受的,尤其是85后的私募,多数都在打拼阶段,希望一战成名的大有人在,只要市场不太坏,发力的股是无论如何都往上面做。而这点对大家看盘做股票,作用就很明显了。尤其拿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话交易,要是盘中增量资金爆发式的增长,那当天真的就很难下来了。就像那个券商朋友说的贵绳股份今天就是他的一个私募朋友在做,早上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极大,明显有人动手了,之后冲高回落的时候那个券商朋友还打电话过去和那个私募沟通,说市场跳水比较危险,结果对方说除非大盘跌停板,否则他肯定还往上面打,结果到收盘真是硬生生的打到涨停,那位只能感服于85后年轻人的彪悍。其实这样的股票后来我仔细量化了一下,真的不少,像良信电器这样一大早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力量就是前几天的好几倍,所以大盘跌一百点他也就是个小回落,午后继续去封涨停。所以下周大家自己手头股票也可以先去点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返回首页右侧www.eastmoney.com/yingmu102)量化一下交易,碰上分时上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红柱猛增,那当天估计就是很厉害的。

?

高层动杀机的征兆

外围资金确实源源不断,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就是基金,公私募都一样,疯狂的在进货,他们的生存模式谁就是老基金买股票,新基金去托盘,于是老基金业绩极好,作为优良战绩向外宣传,然后以此募集更多的资金,只要供应量足够,神话不灭,股价再高都还能涨。所以这方面注意基民开户数的增长是否在不断提高,还有就是管理层对新基金发行的审批速度,现在靠嘴警示泡沫,那作用不大,但下手卡基金脖子的话,那就真动杀机了。

死盯一批龙头

确实有一批前景高成长的股票存在,这些公司会有成为国内行业龙头的潜力,由于我国市场巨大,国内第一,国际也不会差。创业板要走弱,这批股首先得出问题,像乐视、东财这样的股票大家多关注,涨高了波动大是肯定的,但如果反弹缺乏增量资金没上去,那恐怕就要影响到整个行情题材股的行情。而那我用的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交易,像创业板的龙头股之所以能走的强到市盈率变成市胆率,增量资金主导交易的力量真就是源源不断增强,伴随着上涨,增量资金红柱水平的提高都是及其明显的。

?

所以大家关心的股票是不是大牛,能不能逢低就买,其实量化交易上就看增量资金水平是否在不断提升,我博客首页右侧有一个“量化工具栏目”(返回首页右侧www.eastmoney.com/yingmu102)里面就有博尔系统的链接,有点很清楚的,如果没有越来越积极的增量资金参与,怎么能承接越来越多的获利筹码和越来越庞大的市值?无论是创业板还是主板,抓大牛这个条件都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