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2017年大盘应该会上3800点乐观点会见到4000点!

否对A股造成影响,我认为不管周边股市是否回调,A股应该是抗跌的,抗跌的结果就是构筑更为坚实的底部,而一旦底部坚实了,之后就是较大行情展开了,这是股市规律。大家要对洗盘过程保持良好心态,不因回调而悲观,保持对未来的希望;我预测2017年大盘应该会上3800点乐观点会见到4000点;今年应该比去年赚钱更加容易一些。2016年我在股票群里推荐成功操作的股应该不下20只,完美操作的股票也不少,大多数股票都是买在低点带大家卖到了最高点。实践多次证明跟着我操作严格听指挥的都能赚到了钱,不听指挥瞎胡闹今年一样是赚不到钱的。不管你是谁只要能带大家稳定赚钱这才是王道,d在这里也谢谢股友们一年多来的支持信任和理解!2017跟着我操作的人更多了,责任也更大了;希望今年能超越去年给股票们挖掘更多牛股。善意提醒资金量比较大的,炒股性子比较急的我目前群里推荐的股票不一定适合你,去年很多只票我都是带大家跑到尖上,资金量大的是跟本跑不了的,资金50万以上的可以私聊我为你量身定制推荐股票。今天大盘量能会有所放大收阳还是大概率;年前操作的几个股票还是耐心持有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