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推荐两个比较保守的板块海运,电力板块!

大盘中期趋势还是震荡上升的过程中;技术上目前5日线和10日线附近有明显的支撑,盘面还是会稳中向上运行。个人认为目前的盘面整理即将结束新的行情马上到为大家只需耐心持股几个交易日,本周的下半周或许有极好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前几天推荐的海运板块个股大家可以重点关注,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7日涨54点或5.5%报1033点,至2016年12月14日之后,重回1000点上方,较2月中旬时的低位累计涨超50%,因各类型船舶运费齐升,此轮BDI反弹的核心原因是近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航运大周期复苏已经启动,BDI中长期上涨空间巨大.

近日发改委、能源局在昆明市召开全国电力体制改革座谈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电力体制改革工作;电改推进全面提速 概念股或迎重大机遇!

今天推荐两个比较保守的板块也是稳赚不赔的板块大家可以参考,一个是海运板块,这个板块去年我也多次推荐,全球经济回暧这个板块是反转不是反弹,推荐:601919 600026 601872 600798 600396,这个板块后面会有超预期的上涨!另一个是电力板块,这个板块进期个股开始活跃,推荐 000883 000539 600795 000027 000767 600642这类股目前不被市场看好,当一个板块个不被看好时是最好的买入机会,等大家都看好时就应该离场了,我推荐的这几只票大家做个记录看过一段时间是不是稳赚不赔的跑赢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