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腾讯与主板上市公司000606神州易桥联手,顺利办理游戏版号
腾讯联手神州易桥:游戏版号顺利办


作者:中关村在线 顾娇凤 原创 中关村在线 2016年07月08日 17:50

7月1日移动游戏行业“新规”实施:新上线的移动游戏将需要先通过审批后才能上线,目前已上线的游戏厂商需在“最后期限”10月1日内完成版号申请。一夜之间,游戏版号的强烈需求立刻笼罩了整个市场。

这些“刚需”大多数来源中小游戏厂商,因为大型游戏公司,比如腾讯,网易和完美等,或早已经准备好了游戏版号。据统计,在新规实施之前,每个月大约有300-400款游戏上线,这些大量的游戏都未持有游戏版号,所以这些游戏厂商都非常迫切要成功在10月1日内办下游戏版号。但遗憾的是,目前市场是做好游戏版号申请服务的机构并不多。

游戏版号申请痛点多,并非一次就能顺风顺水

据了解,中小型的移动游戏公司要办成游戏版号并不容易,这些游戏公司不熟悉审核的复杂流程和步骤。审核流程中要审核的文件,材料繁多,不熟悉其中的环节,往往容易出错或遗漏。


申请者,面临两大难题。第一,申请材料多,根据通知要求申请游戏版号须具备以下资料:著作权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ICP证复印件、出版授权书、承诺书和出版合同等。第二,即使一切手续都准备顺利,整个审核时间也需要60-90个工作日,时长较长。如果审核并不顺利,那么时间更是无法估计。

腾讯与主板上市公司神州易桥联手,顺利办理游戏版号

腾讯为打造专业服务,通过服务质量、速度和态度等诸多标准严格优选服务商,最终选定唯一代办合作伙伴:首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服务公司神州易桥。

神州易桥自2009年成立,以向政府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向企业提供管家式O2O服务为主业,7年间业务覆盖全国14个省市,200余万企业用户。2016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神州易桥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0606,成为主板首家以企业服务为主业的上市企业。

2016年4月,借助对接资本市场契机,神州易桥布局O2O企业服务新蓝海市场,依托强大的企业互联网、线下服务体系基础、资金资本平台优势,强势推出“百城千店”及“六大云端”战略。

神州易桥实力凸显

腾讯选择与神州易桥达成战略合作,神州易桥的业务实力不言而喻。

神州易桥通过旗下“神州顺利办”,构建标准化和定制化两大企业服务产品序列,业务从传统财税服务延伸扩展至企业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包括空间、工商、社保、财税、法律、知识产权、企业采购、营销、培训、咨询、金融、保险、资本服务等,实现现代企业服务、企业互联网大数据、孵化资本服务三大服务体系,共108项服务业务。

整体来说,神州易桥就像是企业大插座,此次与腾讯达成合作,也显示出来企业大插座的灵活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