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州易桥携手腾讯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标杆
中报扭亏为盈,神州易桥携手腾讯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标杆所属机构: 安信证券发表时间:2016-07-12 14:37:45

内容摘要

事件:1、公司公告预计2016年中报实现盈利1000-13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252万元。2、7月1日移动游戏行业“新规”实施(www.eastmoney.com/3KMOHM),游戏版号的需求强烈,公司携手腾讯为广大游戏公司提供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
  传统业务亏损缩减和财税业务并表助力中报扭亏为盈。神州易桥(北京)承诺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因为其营收大部分来自于财税服务,按照月来确认收入,全年营收和利润的季节性因素相对较弱。公司4月份完成对神州易桥(北京)的收购,预计4-6月并表利润大幅拉动中报扭亏为盈。公司一季度亏损1399万元,结合中报数据,预计二季度亏损大幅缩减,传统明胶业务也呈现向好的趋势。
  携手腾讯,打造中国企业服务标杆。新规一出,游戏版号的强烈需求立刻笼罩了整个市场。腾讯为打造专业服务,最终选定唯一代办合作伙伴:神州易桥。公司联手腾讯,推出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服务广大中小游戏企业,彰显了公司的龙头地位,也体现了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广阔空间。
  投资建议:财税业务并表和传统明胶业务亏损大幅缩减,助力公司中报扭亏为盈,携手腾讯推出游戏版号顺利办业务,彰显其在企业级服务市场龙头地位。公司的企业级服务市场“链家”模式,其战略高度、行业积累和执行力上优势明显,估计该业务将从2017年开始成为其重要的增长极。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分别为0.13元和0.2元,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5元。
  风险提示:产业整合风险,新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