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红制药:甜蜜指南助推业绩增长 外延并购扩张可期
胰激肽原酶(怡开)潜力十足,进入糖尿病防治指南助力销售成长加速胰激肽原酶机理清晰、安全可靠,是医保目录中唯一注明可用于糖尿病并发症的药物,2014年先后进入《糖尿病防治指南》和《糖尿病肾病防治专家共识》,突破了增长得瓶颈。怡开是国内胰激肽原酶的龙头,品牌好,是质量标准的制定者,市场占有率超76%。我国糖尿病患病率超11.6%,且50%的糖尿病患者常伴有并发症,假设1%的糖尿病患者使用“怡开”,则其有望冲刺20亿级重磅品种。2014年“怡开”收入超过3亿,预计未来三年增速有望超过30%。

肝素市场行情回暖保稳定、复方消化酶高增长增弹性占公司收入过半的肝素钠原料药出口价格2014年底触底,目前价格正反弹至5000美元/千克,随着销量提升公司肝素的业绩将趋于稳定,毛利维持20%左右,销售额过5.5亿。复方消化酶预计14年近3000万,同比增长80%左右;15年预计产能限制问题解决后全年有望实现翻番,达6000万。

公司在研产品丰富,激活公司未来成长靶向性重组人抗血栓蛋白,为国家一类新药,目前已完成临床研究申报;肿瘤靶向性细胞凋亡诱导剂TRAIL变体药物,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肝素制剂15年有望拿到生产批件和新获批的瘦肉精检测试剂,为业绩锦上添花。多个检测试剂项目有望2015年注册获批。

积极部署并购医院,向医疗大健康产业延伸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办医,而江苏是全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省份,走在医改的前端,医改政策有望为公司切入医院产业保驾护航。医疗服务板块普遍估值较高,公司参与“大体量”医院改制,将极大提高公司估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