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仙女还是她

?


朱茵姐姐,我心目中永远的仙女


《大话西游》电影原声:www.eastmoney.com/album/168498

苦海 泛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 相信是缘分……这首《一生所爱》,有没有勾起一丝丝回忆。

20年了,他也没有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20年了,借此来祭奠一下我们的青春和爱情。

周星驰和刘镇伟的《大话西游》是一部痛彻心扉的喜剧片,20年后经典重映,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当年看大话西游,你记住了什么?”哎呀悟空你也真调皮,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嘛,乱扔东西是不的……“;“你想要你就跟我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你妈贵姓”;“下雨了收衣服了”;“only you”……我们真心是被唐僧叨扰了很多很多年,有木有?




还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生亦何欢,死亦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期限是一万年”……看《大话西游》,就像紫霞说的:“让我们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紫霞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没有人猜得中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