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年线一带的支撑力度

?


明天股指的压力位28922900点一带;支撑位2850~2860一带,站稳支撑才能止跌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高开低走,收小阴,量能继续减少。


?


市场再次传闻韩国将继续军演,朝韩局势紧张,股指盘中出现快速杀跌,最后收在5103060日线之下,在20天和年线之上,失守2900点。均线系统处于纠缠状态,日线上阳吞阴后又是一阴的走势。


?


15分钟图可看出:从2805点上来,目前正在进行第4小浪的调整,站稳2865一带仍将进行第5小浪上攻。


?


股指依然处于颈线位附近,头肩底形态依然在构筑当中,2800点一带将形成坚实的底部,不能被有效跌破。而上方只有站稳在2900点一带,才有上升空间。


?


目前市场主要是担忧何时加息,地产股强力上攻后出现震荡,市场失去方向,股指处在纠缠的均线之中,只有再次站稳在均线之上才能震荡上行,年线一带将对股指起到支撑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