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多重关键点形成的支撑

?


明天股指的压力位2800~2810点一带;支撑位27402755一带,站稳支撑才能止跌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高开低走,收长阴,量能增加。


?


周末央行突然加息,市场普遍预期股指将低开高走,类似1213日的走势。主力借机在上午推高股指至2876点,吸引跟风盘后反手做空,促使股指震荡下跌,跌破箱底2800点,市场恐慌盘涌出。


?


韩国将在本周继续进行军演,增加了局势的紧张,对整个亚太股市产生影响,A股首当其冲。而且管理层表示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也使市场担忧管理层仍有紧缩政策出台。内忧外患,股指不堪重负,击穿2800点。


?


日线上看,股指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目前正向下考验半年线的支撑。由于半年线处于上升状态,而且前期向上跳空缺口也在半年线一带,对股指将形成支撑,站稳半年线一带就能止跌反弹。


?


15分钟图可看出:股指跌破了2800点一带的箱底,只有短期内再次回到2800点之上,才不视为有效跌破。


?


中小板和创业板出现大幅下跌,拖累股指的反弹,只有中小板和创业板止跌,股指才能止跌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