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线和颈线位处震荡难免

?


股指的压力位2870~2880点一带;支撑位2820~2830一带,站稳支撑才能继续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高开高走,收中阳,量能继续增加。


?


地产板块大涨,特别是金地集团和保利地产涨停,极大鼓舞了市场的信心,股指震荡上行,上攻笔者所指第一短线目标位2850一带,如期出现开门红。


?


15分钟图可看出:股指连续强力上攻后,已接近2939点下来的下降压力线和U型颈线位,2870~2880一带出现震荡难免。


?


日线上看,从2319点上来的上升趋势线在2870~2880一带,市场目前心态仍不稳,担心股指只是回抽,仍将出现下跌,股指经过连续上攻后,在趋势线附近将出现震荡洗盘。只要站稳2820~2830一带,股指无忧。2721点上来的跨年度行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


蓝筹板块中的大秦铁路(601006)、福建高速(600033)中国中铁(601390)和中国铁建(601186)和中小板中的毅昌股份(002420)、胜利精密(002426)、长江润发(002435)仍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