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回调整理的支撑位

?


明天股指的压力位28552875点一带;支撑位28022820一带,站稳支撑才能止跌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低开高走,收小阳,量能减少。


?


由于国际原油、黄金、期铜出现大跌,股指低开高走,最低在所指支撑区域2820~2830一带止跌,盘中两次上攻2850点遇阻回落。最后收在年线、2030天线下方。


?


15分钟图可看出,2721点至2855点为第一波上攻,再次回到前期箱体的中位,目前整理的位置在2820~2830一带,极限位置在箱底2800一带,将形成强力支撑,站稳支撑后调整结束,震荡上攻可期。后市仍有望上攻2939点下来的下降压力线和U型颈线位2870~2880一带。2721点上来的跨年度行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


由于市场担忧股指只是反抽,主力有可能借机打压震荡,若没有大的利空及周边股市企稳,股指在2820之上能结束调整。若出现利空及周边股市出现较大的回落,股指将在2802点之上结束调整,本周K线收阳没有悬念。


?


建议关注的蓝筹板块中的中国中铁(601390)和中国铁建(601186)盘中曾经出现快速上涨,中小板中的毅昌股份(002420)、胜利精密(002426)、长江润发(002435)逆市上涨,仍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