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低点与预测一致,暗流涌动

?


股指的压力位2840~2850点一带;支撑位2810~2815一带,站稳支撑才能继续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高开高走,收小阳,量能继续减少。


?


正如笔者周二盘后所指出:周二尾市大盘蓝筹股强力拉升,促使股指尾盘出现20点的上攻,市场担忧主力拉抬指数出货,认为周二的小阳是下跌中继,中小盘和创业板跌幅仍大,主力仍有可能促使股指围绕2785~2800点进行震荡,蓄势完毕后再次上攻。


?


周三股指如期震荡反弹,最低在所指支撑附近2787一带止跌,银行、地产板块继续反弹,引领股指最高上攻所指压力附近2828,收在2820点之上,处于510天线和半年线之上。


?


目前大盘蓝筹股受追捧,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出现止跌反弹,对股指继续上行有利。


?


15分钟图可看出,股指再次下探2787一带后止跌反弹,最高已接近所指短线压力2831,从2721点上来到2867点为第1小浪,2867点调整到2770点为第2小浪,从2770点上来,目前正在进行第3小浪的上攻,应该有望冲击前期高点。日线出现两连阳,3连阳可以期待,本周K线有望收阳,对下周继续上行有利。


即使出现政策面的紧缩调控,如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也阻挡不住股指震荡上行的步伐。


?


逢低可关注蓝筹板块中的大秦铁路(601006)、中国中铁(601390)和中国铁建(601186)及中小板中的毅昌股份(002420)、胜利精密(002426)、长江润发(002435)。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