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情节,股指震荡难免

?


股指的压力位2840~2850点一带;支撑位2810~2815一带,站稳支撑才能继续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高开低走,收阴十字星,量能持平。


?


股指如期震荡反弹,最低在所指支撑2810点止跌,银行、石油板块继续上攻,引领股指最高上攻所指压力附近2837,收在2827点,处于51020天线和半年线之上。


?


股指在30天线遇阻回落,盘中上穿年线后再次收于年线之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量能萎缩。


?


15分钟图可看出,股指沿着小的上升通道上行,站稳2810点一带才能震荡上行,放量突破2840才有上升空间。由于12月经济数据将在下周公布,市场处于观望状态。


?


日线如期出现3连涨,不过量能萎缩,由于临近周末,市场担忧管理层出台紧缩政策,股指震荡难免。


?


建议关注的蓝筹板块中的大秦铁路(601006)如期出现强力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