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效应,冲高震荡无忧

?


股指的压力位2840~2850点一带;支撑位2800~2790一带。



  操作提示:股指低开高走,收长阳,量能增加。


?


银行和地产如期止跌,股指最低下探所指支撑2760点后,震荡上攻2800点一带整理,尾市放量突破2805点强力上攻,收在最高点,处于年线和半年线之上,上方仅剩下60天线的压制。中小板和创业板强力上攻,促使股指震荡上行没有后顾之忧。


?


15分钟图可看出,股指已经放量突破2939点下来的下降压力线,如期创出反弹新高,站稳2800一带,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


?


?


由于临近周末,市场对下周公布的1月份CPI高企有担忧,股指继续冲高后震荡难免。周K线有望出现3连阳,指标低位金叉有利股指继续上行。即使在2840~2850一带出现震荡,也阻挡不了股指震荡上行的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