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关键位置的支撑力度

?


下周一股指的压力位2910~2920点一带,放量突破2913点才能继续反弹;支撑位28602840一带,站稳支撑才能止跌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低开低走,收光头小阴,量能减少。


?


受周末管理层将提高准备金率的影响,股指低开低走,最低下探2890点,收在2900点附近,处于5天线之下,量能萎缩。在临近周末及2939点的敏感位置附近出现缩量,说明市场对后市并不乐观,追高意愿不足,反而逢高派发。


?


15分钟图可看出,前期通道上轨2939点已经形成短线高点,2910也被击穿,股指下探幅度加大,不容乐观。由于从2760点上来形成5小波上攻,最高冲至2939点,并构成2661点上来的第3小浪,从2939点下来正在进行第4小浪的整理,下方第一支撑位在2860~2870一带,站稳才能止跌,若再次被有效跌破,谨防股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第二支撑在2830~2840一带将形成强力支撑。


?


股指要重拾升势的标志是再次站稳在2910点上方才行。


?


银行、地产和券商股指是股指走势的风向标,但其整体迟迟没有向上发力,促使股指难以向上突破,只有这三个板块止跌,股指才能止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