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颈线位有效突破对后市有利

?周一股指的压力位29602980点一带;支撑位2920~2930 一带,站稳支撑才能继续上行。



  操作提示:股指平开高走,收中阳,量能剧减。


?


银行、地产和券商板块如期继续上行,引领股指上攻至所指压力区2940~2950,再创新高。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出现意料中的止跌反弹,对股指的强力上攻打下基础。


?


15分钟图可看出,从2839点上来,股指形成的上升通道依然完好,周五收在前期最高点附近,下周仍有上攻意愿,2960~2980一带形成压力,突破压力位后就能上攻3000


?


日线出现阳吞阴,量能萎缩主要是市场担忧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处于观望状态所造成。日K线股指正在构筑头肩底形态,颈线位在2940一带,下周继续上攻后仍有确认颈线位突破的有效性。


?


K线收中阳,出现两阳夹一阴,有利股指下周震荡上行。银行板块经过连续上攻后,有可能出现震荡,对股指有影响,即使下周一股指出现冲高震荡,只要站稳2920~2930,上升趋势不变。


?


密切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只要这两个板块继续反弹,对股指震荡反弹有利。银行、地产和券商仍是关注的重点,只要这三个板块保持强势,股指上升趋势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