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百点大阳线说明什么?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收出百点大阳线,并未出现大多数投资者所担心的向下破位的走势,投资者的信心也从昨日的极度恐慌中恢复过来。我在前期文章中反复提出“近期的大振荡改变不了大趋势”、“不必过分担心指数,振荡只是为了建仓”、“目前大盘总体动行特征正在从根本上转变,从大盘篮筹股转向中小盘二线股,在进行结构性调整时出现大的振荡也是合理的”,“市场主力也有心理防线,不敢轻易过度做空”,等等,从今日大盘在极度恐慌中高开高走足以证明本人的观点的正确性,现在本人认为投资者应该放开手脚坚持做多,敢于做多,炒股要重势,重股,不必过分担心指数的波动。
 
    从今日盘面看,金融地产股和中石油等权重股止跌企稳并出现小幅反弹,今日大盘还有一个明显特点,那就是本人前期一直看好的中国联通和以宝钢股份为首的钢铁板领涨大盘,中国联通更是放量突破,中小盘二线股也是全面活跃,这一点投资者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明日是周四,本人预测黑色星期四将难再现,个股操作上本人还是坚持应“弃二从八”,预计短期内中小盘二线股将发动第二轮上攻,部分强势品种仍然在主力建仓成本区域,逢低仍可大胆介入,在选股策略上,本人坚持前期文章中提到的两点:一方面是先于大盘止跌、近期出现连续放量拉升后目前处于强势整理的中小盘二线股;另一方面是现在正在连续放量盘出底部的中小盘二线股。
 
    另:大家仍可密切关注本人前期文章是反复提到的部分强势的中小盘二线股,包括以宏达经编为龙头的那几只中小板的强势股,期货板龙头股弘业股份(以及大恒科技),创投概念的龙头股力合股份、紫光股份和大众公用。另外在大盘股方面本人仍然中长线看好中国联通、人民币升值受益板的航空板龙头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以及以宝钢股份为首的钢铁板。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