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盘二线股将展开第二波攻势

    今日中石油在底部探明后终于不甘寂寞被主力强势拔起,再加上金融地产等大多数权重股全面止跌反弹,大盘继昨日之后再度收出百点大阳,大盘重上5000点,个股也是更趋活跃,市场人气得到全面恢复。
 
    如何看等今日大盘篮筹股的全面止跌回升呢?本人认为今日大盘篮筹股的全面止跌回升,进一步明确了大盘目前的向上趋势是不可改变的,同时也说明近期的大振荡是市场主力利用消息面的偏空和金融地产股等权重股的最后补跌诱空大盘指数,进而对中小盘二线股进行结构性的调仓。本人认为金融地产等大盘篮筹股短期内仍将强势,但不一定会重新确立升势,很可能出现低位的反复振荡,大盘篮筹股的泡沫既然破了,不可能在短期内再度被吹大,本人仍然坚持前期文章中提出的观点“牛势下一波的主流热点将是中小盘(包括中小板)二线股”,随着大盘趋势的进一步的明朗,更多资金会入场建仓,目前就要看投资者是否有魄力、有眼光积极介入中小盘二线股了。
 
    明日大盘可能会出现振荡,昨日本人在文章中说到“黑色星期四将难再现”,我想前期大盘出现的周末情结明日也同样难再现,不出意外的话明日大盘将报收红盘,本周大盘的周K线也将报收阳线。本人前期一直看好的中小板的龙头品种宏达经编在强势整理后今日报收涨停,创出本波行情新高,从它的K线形态来看,本人预计该股将创出上市新高。我昨日在文章中提出“短期内中小盘二线股将出现第二波上攻”,从今日下午这两天强势调整的中小盘二线龙头股尾盘被强势拉起来看,似乎可证明本人的预测。明日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这两天强势调整的中小盘二线股的龙头品种,本人仍然认为强势的中小盘二线品种可逢低介入,等待拉升,近期“弃弱买强”,将是不错的操作,“弃二从八”也正有好机会。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