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综述及后市操作

    今日大盘再拉大阳,早盘本人一直看好的中国联通放量拉高,下午中国石油开始加速上行,中国石油的强势反弹,对大盘指数的上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值得注意的是,下午中石油等权重股拉高时,大多数中小盘二线股出现了高位的回凋。可能有人又要说“二八现象”重现了,又要“弃八从二”了,本人认为,大盘在经过连续四天的放量大涨后,前期强势的中小盘二线股短线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不排除市场主力通过拉抬权重股,打高大盘指数,从而对中小盘二线股进行洗盘的可能,本人预测中石油等大盘篮筹股明天仍将冲高,但受资金面制约,中石油和大蓝筹板块反弹高度有限,大盘短期强势之后可能会出现一次振荡,但下一阶段市场主流热点“中小盘二线股”的大行情不会因大盘蓝筹板块冲高回落而结束,这反而是投资者逢低吸纳中小盘二线股的大好机会。
 
    明日大盘仍有可能惯性冲高,但要时刻注意大盘可能出现的振荡,投资者可逢低大胆吸纳前期强势的中小盘二线品种,本人一直看好的以宏达经编为首的中小板的强势股明日可重点关注。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