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年度将红盘收关

    正如本人昨日预测,今日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再度反弹,大盘向上发力,收盘站上5300点,今日盘面的最大看点是,本人重点看好的中国联通在3G方面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强势上攻,创出上市新高,并带领整个3G板块大幅向上拉升。
 
    对于今日金融地产股的再度反弹,本人认为原因有三个方面:1,每年年末基金总有做市值的习惯,这是利益所至,特别是前期被套的公募基金;2,从技术上以及大盘运行趋势上看,大盘短线有向上站上60日线的要求,主力通过拉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使大盘向上冲关;3,前期强势的中小盘二线股龙头近两天大多处于调整之中,市场主力拉动金融市场地产股打高指数,从而使这些中小盘二线股龙头能维持强势格局,更好的激发人气。
 
    明天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大盘将再度上攻并以红盘收关,明日仍然要关注大盘蓝筹等权重股的表现,只要大盘蓝筹股稳定,大盘将强势上攻,重点可关注中国石油的表现,如不出意外,明日大盘将站上60日均线。个股操作方面,本人认为前期强势的中小盘二线股仍可低吸等待主升浪的到来,也可大胆介入底部蓄势已久并开始逐步放量的中小盘二线股,如手中持有金融地产等大盘篮筹股,可趁反弹抛出,换成中小盘二线股。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