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这些股必须留意!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最近行情真的是特别的难度,昨天说要反弹确实反弹了,结果开盘开太高,情绪开盘就高潮了,整个市场就被砸崩了,短线会进入更难操作的阶段,之前的题材股今天基本不用考虑了,今天仓位要控制下来看戏为主,要埋伏也是埋伏下周的二会题材即可;下周二会维稳机会应该不是特别多,小仓位过周末即可。

有色金属板块:目前有色板块的情况是通胀预期仍在,有色期货涨价和有色资源涨价的预期也仍在继续,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有色资源是市场必须的东西,所以有色板块的逻辑仍在。短线对散户来说参与难度比较大,洗洗之后仍然是市场重点。章源钨业昨天被砸了个地天板,资金对高标是无心恋战,市场核心都如此,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接下来都是退潮期,高位股注意风险。市场虽然还有个吉翔股份活口,但是没什么带动性,要不断超预期才行,今天预计有色板块分化为主,注意一下风险。豫光金铅周三没给打板机会,即使低吸的昨天也给了赚钱跑路机会。湖南黄金周三成本价附近,昨天应该随便卖都能赚钱。

化工板块:情况跟有色板块差不多,高标仍然有活口在,如果说市场题材股继续,化工是个突破口,万一不能突破,化工方向洗盘或者调整之后也仍然是重点,化工肯定没结束,后续继续看好。化工期货、通胀涨价、经济复苏、机构资金都集中在这个方向,后续仍然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兴化股份昨天上午承接还很不错,到2点以后见市场回暖无望才正式走弱。龙星化工被砸15个点大阴线,兴化股份这个龙头被砸表明化工短线也要进入调整期,化工板块能否反包走强要看是不是有龙头继续出来带队。目前市场高标还有优彩资源金瑞矿业华昌化工,如果能超预期的话说不定会带动资金回流化工。华锦股份周三小亏,昨天早盘拉到快6个点,也给了赚钱出局机会。圣济堂周三成本价附近,昨天也给了小赚小亏出局机会,还不错。

二会板块:昨天尾盘抢筹最猛的方向,比如二胎概念的爱婴室,不过尾盘抢筹太多,要参与记得别追高;还有业绩比较好的创业板股戴维医疗,看样子二胎方向说不定比较猛。农业方向神农科技丰乐种业尾盘都有异动,乡村振兴出了几个利好,短线农业方向也比较值得关注。具体的这里不多给大家做分析,看看下面这个图即可。

总结一下就是科技(第三代半导体、光刻胶、光刻机)低价股蓝英装备聚灿光电易事特等,或者走势不错的比如容大感光都可以关注。自主可控(软件、军工)、二胎、扩大内需、改革开放、农业、碳中和等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碳中和应该也有机会,不过碳中和的光伏、风电、新能源炒作已久,只会在局部机会。

军工板块:年后走的最稳的方向,虽然不算爆发高潮,但是每天涨停的都不少,貌似最近20cm的个股也是军工居多,所以军工要适当留意一下,刚好最近印度、TW问题都比较敏感,二会应该也会提到这个方向,军工可以留意一下,很多个股走势还不错。吉翔股份快翻倍了,实际流通盘也才14亿,很好被资金接起来,这票概念还不错但是已经加速,今天大概率继续加速,抗住了今天的分歧说不定有走妖的可能,只是已经没有好的买点了。

房地产板块:昨天高潮了,盘中盘后都出了不少消息,主要是因为集中供地的消息刺激加上嘉凯城走势超预期,这个方向不一定今天结束,只是位置比较高了,不太好参与。

苏宁易购概念:已经有消息出来了,目前有传闻的是下图四个公司,上市公司只有江苏国信,尾盘抢筹有点猛,但是不适合追高了,如果今天能换手板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另外,独立走势的是有个票叫同济科技,二股东短期连续增持,可能会有股权争夺出现,所以近期走的很猛,不过位置略高。

其他板块:这种行情小仓位练手,不过市场其实是能找到赚钱效应的方向,给大家稍微梳理一下,目前市场仍然是以超跌小盘低价股为主,涨停的主要是超跌低价股,这就限定到了一个很小的方向,如果要考虑热点题材就只考虑超跌低价股就行了。创业板近期天天都有不少涨停,邦讯技术5天翻倍打出了不错的赚钱效应,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创业板的低价小盘股,说不定有大肉机会。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