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几个板块仍需重点关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分析的可还准确?方向和节奏都对了,剩下的就是看自己操作了,经验都是积累出来的,大家还需要努力。不过昨天还是缩量的,这种反弹持续性是不够的,所以指数再有继续拉高是跑路机会,回落下来又可以适当参与,不过以低位股为主,还有2会题材为主,今天大体应该是震荡行情为主,大盘应该还相对安全,风险点应该出现在周三。

化工板块:昨天最强的题材,跟分析的基本一样,资金迅速回流,本来化工板块今天大概率分化,应该要出现亏钱效应了,这个方向要参与也是低位股为主。不过昨晚出了化工企业限产的消息,对板块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利好,看看今天会不会继续爆发走强。金牛化工昨天反包,不过盘中有不断烂板,说明资金仍然恐高,今天接力资金会有顾虑。不过这票有个非常大的优势在于换手好,所以如果今天行情不太极端的情况下,换手充分后仍然有上板预期,没先手的不好上车了,不能连板就是卖点。南京化纤昨天有5个多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圣济堂甲醇+尿素概念股,逢低关注短线。

碳中和板块:低位股里面走的最好的方向,昨晚碳中和方向又出利好了,今天光伏、风电说不定也会有异动,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随着2会临近,碳中和方向预计会继续出消息刺激,短期而言低位股最有关注价值的仍然是碳中和方向。中材节能昨天开盘直接秒板非常强势,还有博天环境一字板,带动板块多只个股启动走高。中材节能今天应该是继续加速走高,没太好的买点了。创元科技承接很好压根没有抛压,本身是正宗的碳监测概念,也是正宗的芯片概念股,昨晚芯片出利好了,今天应该仍然会有表现。远达环保成本价附近,今天不反包的话择机跑路即可。国网英大涨2个多点,今天可择机跑路。开尔新材碳排放概念股,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军工板块:昨天虽然表现不算特别明显,涨停仍然有9只,大涨的非常多,这个方向很多个股资金都买入不少,军工板块继续看好后续走势,2会大概率会提及的方向,值得埋伏,后续继续关注即可,这几天应该会继续有动作。远大智能工业4.0+军工+小盘低价股,昨天明显放量秒封,承接还是很好,今天如果能上板是比较有气质的,高风险高收益个股。新余国科前军工概念人气妖股,走势也非常强势,昨天这个洗盘不错,今天仍然可以逢低关注。

科技股板块:芯片昨天启动,大涨的还非常多,昨晚中芯国际出了个大利好,对芯片的围堵不知道是不是放松了,但是芯片自主自强已成定局,貌似芯片最近在底部好消息比较多,符合要启动的征兆,接下来板块可以适当关注起来。芯片板块低位股不少,走势好的也多,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找一下。新洁能板块人气股,每次板块走强这票都不会缺席,这票今天可能大幅度高开了,没什么好买点,看看就好。和而泰基本面很好,这波像是主升浪,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板块:稀土板块因为消息刺激走强,板块持续性大概率有限,今天稀土板块可能兑现了,不考虑追高。不过有色板块昨晚也出了点利好,有色板块今天可能也会动一动。农业方向走势还不错,这个方向仍然可以适当关注,毕竟位置低而且预期仍在。二胎方向走势不及预期但是没什么好担心,只要没明确不会提到这个方向都会继续有炒作预期,爱婴室震荡换手资金仍然在买入,感觉今天应该仍然会有不错表现。戴维医疗小肉,今天自己决定去留即可。人民网2会官媒,每年2会都会炒作这个票,涨停后横盘洗盘到缩量,基本到位了,今天大概率启动,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