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落地,见肉下刀!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大帝回来了,大帝竞价跪了,一众小弟也都跪下来,那基本上就表明短期是个高低位切换的市场,虽然高位股比较惨,但是低位股比较不错,超跌反弹居多,这种钱一般人赚不到。市场最大的利空落地且高位股集体补跌,短期而言风险最大的时候已经过去,后半周仍然看情绪回暖,可以适当出来打猎了。今天题材股应该会开始回暖,毕竟最大不确定性已经出来了,今天适当仓位参与即可,重点留意次新、医美、二胎方向。

次新板块:顺控出来了只要不是一字跌停就是利好,也给市场定了高度,10倍空间,15连板都告诉你们接下来空间充足,题材股要把握住。顺控发展这票短期需要修整洗洗,看看就行,这两天风险释放过后次新会开启二波行情,仍然值得期待。之前说过顺控断板会出补涨龙,现在可以留意起来了,应该很快会出来,大家自己去思考挖掘。征和工业这种庄家控盘的票跟你们说过高位的不适合碰,昨天直接跌停。迎丰股份至少赚10个点的肉,但是这票太高走成补涨龙的概率不大,有资金控盘的票没其他资金接力,今天不涨停的话就走了。楚天龙名字非常好,都是一线游资看好这个票,只能打确定性板,留意换手板或者回封板机会,秒板不去。吉大正元共振上板,这票可以关注,放量换手板也可以考虑,高度应该不会太高。法狮龙逆势板,远端次新,逢低关注。低位的还有其他好票,自己可以去找找。

医美板块:没题材炒了,医美就爆了,刚好医美有利好导致昨天医美刷屏,早就跟你们说了医美类似前面的ETC会不断走高,这几波医美走的确实猛,前排这么强,短期仍然可以关注一下,没新题材出来的情况下医美是个不错的方向。江苏吴中新挖掘出来的医美概念股,这票前两板炒作的是核污水概念,当做板块风向标看待即可,能继续走强,板块会有很不错的机会。华东医药这票只要不走弱医美板块也有关注价值,看高做低即可,退潮期以低位股为主。苏宁环球昨天微博午盘提示过,这种温和放量走高的票没什么好担心的,仍然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核污水板块:昨天走势不及预期,板块发酵力度并不好,不过这个方向前排目前走势也不错,应该也有继续回流预期,短期仍然值得关注。大湖股份顶两个一字板肯定不去了,不过这票人气是真的好,看今天是被后排带开板还是继续顶一字板带动后排走高。清水源二连板两天40%,海峡环保也是一字板,这个方向今天资金是有回流预期的,不过参与难度略大。

二胎板块:人口普查消息一直没出所以没有兑现,而且时间推的越迟越有可能出超预期的消息,要研究政策。昨晚这个方向出了个重磅利好,二胎方向今天应该要启动了,这条消息应该只是前置吹风,就等重磅政策出台了,二胎方向要关注起来。金发拉比盘子小,二胎、医美刚好是市场最强的小题材,不过毕竟位置比较高,当做风向标看看即可。高乐股份二胎概念龙头,有资金控盘洗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放量换手板可以考虑打。

其他板块:钢铁板块退潮期就是退潮期,昨天尾盘重庆钢铁还是被砸,钢铁板块需要边拉边洗才能走的更远。高送转方向美瑞新材电工合金又大涨,这个方向有兴趣的也可以关注。另外还有个代糖近期也有异动,龙头还是之前爆炒的保龄宝,本身叠加零售方向,应该还有空间,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