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确定性机会”在这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外围下跌,小仓位过假期是对的,让大家埋伏的印度疫情方向也如期发酵,炒股节奏对了还是很好赚钱的。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节后应该要到变盘节点了,指数关注价值没那么大,重点看题材股即可,重个股轻指数适当仓位参与即可。这个五一发酵了不少方向,预计题材股短期会继续表现,赚钱效应仍然会比较不错。印度疫情方向可能会诞生几个牛股,另外数字货币也有消息,本身数字货币也是不断反复。

医药板块:印度疫情发酵之前就开始给大家讲医药,因为医药整体趋势已经走出来了,最近的医美、二胎、原料药等都跟医药有关,短期预计强度都不会太低,继续关注即可。复星医药1200多亿的流通盘,上周五被大资金爆买27.58亿,直接顶上板,如果不是很看好医药方向,会这么买医药股?这票只是医药板块一个代表,板块继续关注即可。方盛制药底部连续放量,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印度疫情板块:印度疫情愈演愈烈,影响到了全世界,印度这次疫情会在股市催生出三大机会,短期而言关注价值很高,需要重点关注一下。1、制氧机、呼吸机。2、原料药。3、纺织业。鱼跃医疗制氧机,发酵最猛的也是这个票,今天这票预期是大单一字板才是合理的,如果一字板,机会会很多。红日药业之前疫情第一波炒作的辅助治疗药物血必清一波翻倍,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子公司是血氧仪的龙头企业之一,销量已经暴涨,而且在印度有个子公司,如果板块启动这种票应该不会缺席。新赛股份前一波棉花概念龙头,服装家纺概念,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医美板块:走势超预期了,这周两个交易日,不继续加速的情况下,大概率仍然会有不错的表现,前排还那么强,不会直接结束,不过这波刚启动的时候就跟大家说过,这波医美炒作完是大顶,等走弱的时候该走一定要走,目前还没到结束阶段。奥园美谷这两天是带动市场的核心,今天应该是走加速了,比较简单,这里讲讲另一个有分歧的景峰医药,盘后龙虎榜数据也还不错,游资合力封板,如果能弱转强高开甚至换手板的话后续应该还不错,不过没先手的看看就好,这票都能上板只能说明医美强度很强,那其他票就很有关注价值了。德展健康特地提示过,今天能弱转强高开甚至上板的话后续走势应该会比较靓丽。悦心健康独立走势有资金控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免税板块:这个五一的免税店的销量应该是非常可观的,5月7-10号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要在海南举行,时间点刚好是周五到下周一,预计会继续出不少消息,所以这个方向是可以考虑适当埋伏的,肯定会有资金来做。这个方向炒作很简单,免税方向为主,如果强度足够的话,零售也会走强,化妆护肤品之类的也动一动,要埋伏最直接的肯定是免税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埋伏一下。王府井走势最强劲的免税概念股,近期异动比较明显,应该是有资金开始埋伏了,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应该还不错。

其他板块:二胎方向,虽然官方说人口仍然是正增长,但是出政策已成必然,推迟这么久公布肯定是有大动作,所以资金目前仍然没有放弃,据说数据即将公布,这个方向感觉应该还会反复炒作,有兴趣的也可以留意。数字货币方向,五一出的消息也比较多,这个方向是不让太刻意炒作,御银股份旗天科技等最近都是反复活跃,这个方向走趋势为主,后续可能会有波不错的行情。另外方正集团重组,如果方正证券一字板的话可能会带动证券板块走强,不过这票埋伏盘太明显,没先手的看看就好,要么买不到买得到就是坑。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