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新方向或将持续走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走势不及预期,老美放弃疫苗专利导致了医药板块大跌,不过整体市场仍然没有什么大风险,昨天市场重新调仓换股,参与方向有变化,不过大趋势仍然还不错,题材股机会仍然不少。指数大概率仍然是区间震荡为主;今天应该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市场主线不明朗,等市场走稳再说,适当小仓位过周末即可,重点看有色资源方向会不会继续发酵走强。

医药板块:错杀无疑,资金实实在在进来了没那么快出去,更何况疫苗的消息只利空个别公司,公开专利各个国家都可以仿制,反而有利于整个医药产业链,是好事,医药板块错杀无疑,等修复即可。昨天复星医药跌停,但是未名医药逆势大涨,是真的利空整个疫苗产业链吗?当然不是,只是利空复星医药沃森生物这几只,这几只带崩了医药板块,大多数都是错杀的,医药本身位置不高,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医药等调整到位后仍然可以关注。方盛制药低吸的小幅被套,今天看医药板块走势决定去留,小赚小亏可跑路。

印度疫情板块:疫情持续发酵中,可能是因为埋伏盘太多加上疫苗利空,导致走势不及预期,不过疫情还在继续,这个方向短期不会结束,继续关注即可,有些票调整下来反而是机会;制氧机、原料药、纺织业都没有问题。锦鸿集团应该是知道内幕消息的资金在做,配合业绩暴增的消息炒作到10板,高了肯定不去接力,看看就好,不过服装纺织明显异动,有兴趣的仍然可以考虑埋伏。鱼跃医疗昨天只是小幅高开就表明这个方向不及预期了,那制氧机这条线看看就好,昨天实际上也是有大资金去这个方向的,可惜被疫苗带动调整,市场不配合是比较可惜。红日药业这票昨天本来是没有买点的,不过有低吸的也是成本价附近,后续大概率仍然会有反复,短线小赚小亏跑路即可。新赛股份2个多点的肉,走势很好,今天自己决定去留即可。

医美板块:板块大分化,昨天说过这两天最有带动性的是奥园美谷,这票昨天开盘直线杀跌基本就表明要分化,那其他个股缩量上板,在龙头杀跌的情况下被砸就很正常了,算是上涨过程中的一次严重分化,目前还不算结束,有兴趣的仍然可以适当关注。盘后朗姿股份苏宁环球都出利好了,今天看看朗姿股份会不会继续走强,带动板块再走一波。朗姿股份自去年最低点已经8倍多的涨幅,距离10倍涨幅还差不到两个板的空间,感觉还是有希望的。哈三联这票是今天医美板块的风向标,如果走强的话资金会回流,但是走弱的话最终还是要看朗姿股份怎么走。板块仍然有资金在不断挖掘首板,比如拉芳家化益盛药业潮宏基等都是刚挖掘出来的首板,这个方向应该没那么快结束,像潮宏基这种还叠加了有色、零售概念,看看有没有走出来的可能。悦心健康2个点不到的肉,今天可小赚小亏跑路。杭州解百调整到位的老妖股也该反抽了,连续异动四天了,应该是有资金在里面,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钢铁、有色板块:货币政策不会紧缩,那通胀预期仍在,资源、有色股走强就很合理了,钢铁、有色还有个很重要的逻辑是中澳关系恶化基本停滞,经济交流已经完全暂停,我们从澳大利亚进口最多的就是铁矿石这些矿产,所以钢铁方向走强也合理,短期这个方向可以适当关注一下,持续性应该还可以。重庆钢铁板块龙头,港股涨的最猛的资源股,这种机构、基金扎堆的票只能低吸不能追涨,理论上来说今天应该是一字板了,看看就好,钢铁板块也看看就好,后排赚钱比较难。有色板块股性一直很好,炒作资源股,有色一定不会缺席,这个新方向可能会持续走强,多留意即可。电工合金已经洗盘到明显缩量了,逢低关注短线机会,高风险高收益个股。盛屯矿业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板块:二胎继续回暖走强,今天不排除有资金会去继续赌周末消息,出政策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至少可以当做加分项看待。数字货币也一直活跃,楚天龙旗天科技都很强,这个方向每天都有资金在里面折腾,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方向。免税方向昨天单边下跌,这个走势确实没看懂,这个方向先看看就好,看到底是什么个意思。锂电池方向,也是属于资源股,本质也是中澳关系恶化导致的,这里有个关键点在于医药、资源有色是两个大板块,目前的资金只支持一个大板块走强,如果资源有色持续走强的话会延长医药的调整时间,所以接下来要看市场到底怎么选择。

我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意见,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