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变盘真的会发生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最近叶飞揭开了公募、私募、券商资管,参与接货和参与杀猪盘的黑幕,真是触目惊心!必须为叶飞兄弟敢于揭幕的壮举点赞,周末该事件继续发酵,希望监管真能“依法依规”处理。上周五放量走势超预期,沪指直接大阳站上60日线,惊天大变盘真的会发生吗?放量大阳线市场至少会有几天安全期,增量资金都来了,权重上周五已经搭过台了,接下来看题材股唱戏即可,预计都会有不错的赚钱效应,说不定要开始新周期了,前半周进场开干即可。

医药版块:多次说过医药是中线方向,逻辑不用多给大家啰嗦了,目前看走势最强的仍然是中药、疫苗方向。资金、消息、题材最近都有指向医药方向,这个方向走势好的票都可以关注起来。复星医药之前因为疫苗公开导致一个大跌,随后很快修复,1000多亿盘子都能走这么猛,其他医药股是不是更有关注价值?健康元底部连续放量走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数字能源版块:上周五这个版块启动,数字能源是碳中和的延伸,本来碳中和这个大题材就会有反复,本身位置也低,很多个股都在底部,现在数字能源看能不能把碳中和带起二波。本周要重点留意这个方向,看会不会走成接下来的市场主线。常山北明上周五放量炸板没能回封,数字能源版块公认的核心,如果版块发酵力度很强有望反包,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润和软件上周五高位震荡完全没有杀跌迹象,可见数字能源方向看好的资金不少,数字能源这个低位新题材本周要重点关注一下。汉得信息底部刚启动,本身也是正宗的华为智能云+百度智能云+大数据概念股,有兴趣的可以逢低留意一下。

医美板块:上周五继续分化,但是盘之感说过没那么快结束,上周五尾盘明显有很多资金进场,养老方向周末没出消息,那炒作预期也在,医美方向本周可继续关注。宜华健康目前市场高度板,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轿子非常轻,是市场合力,本周大概率继续加速板,之前提醒了几次上车机会,加速的话已经是高风险高收益个股,看自己的风险偏好了。朗姿股份基本调整到位,再跌是机会。

食品饮料版块:上周五竞价最强的方向,某燕麦股即将美股上市,估值非常高,所以引发了A股相关概念股的炒作预期。黑芝麻西麦食品都被顶一字板,大涨的不少,这个方向可以看看持续性,短线有一定关注价值。爱普股份9天8板,从机构大买来看应该是价值重估系列,就跟近期的三星医疗一样,最近很多这种走势的票。西麦食品版块龙头,周一大概率开板,留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华业香料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目前市场回暖,那数字货币方向估计会多洗几天,后续预计仍然会有反复表现机会。次新股上周五走势不错,不过都是叠加其他概念的,次新股当做加分项看待即可。大金融上周五大涨,个人不觉得这个位置大金融会连续大涨,就算大金融涨两天你今天干也没多少肉,只关注版块龙头湘财股份或者参股金融的小盘股即可。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