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点之后,新风口在哪?

大盘观点:昨天分化程度超预期,前排股都直接被按到水下,短线生态非常差,按这个走势来看今天短线还有个杀跌才是冰点,参与难度有点大。今天预计题材股继续分化,不过大概率早上低开或者杀跌之后就是短线情绪冰点了,大盘不崩的情况下应该是个短线买点,分化过后如果有修复的话仍然可适当参与,如果亏钱效应扩散的话继续小仓位活动,市场高度已经被压缩到极致了,新周期也快来了。

鸿蒙版块:最强的题材,被监管后分化也非常严重,今天重点看看有没有逆势板,大概率要出润和软件的补涨龙了。润和软件市场绝对核心,今天谁去接是个关键,这票只有往下跌才有资金去抄底,今天应该是弱势震荡为主,能继续拉升翻红就是超预期,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友讯达昨天开太高,没给上车机会,不过这个方向补涨比较多,今天仍然可以留意。神思电子底部连阳走势还不错,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化工版块:这个方向炒作的都是业绩为主,今天可以关注一下化工方向,感觉可能是个避风港。远兴能源中报业绩第一股,不管是炒作业绩还是炒作化工,这种票应该都不会缺席,可适当关注一下。安纳达昨天高开洗盘尾盘继续抢筹拉高,看这个意思资金应该仍然还想做,有兴趣的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高风险高收益。南风化工中盐化工华昌化工大趋势稳步走高,安纳达这种高位票昨天尾盘都还在抢筹,本身这个方向也没高潮过,短期还是比较有关注价值的。

芯片版块:走势不错,市场没方向了,大概率芯片会有不错的表现,更何况,有些票的走势非常靓丽,可能带动版块再次走强。瑞芯微昨天五家机构爆买6.26亿,今天应该溢价非常高甚至一字板,这票至少走势不会太差,后续应该仍走趋势为主。北方华创韦尔股份都不错,这个方向资金在蓄势进攻,芯片方向走势强势的仍然可以留意,感觉应该会有机会。北京君正短线连阳,稳步走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科创板版块:走势都非常不错,而且科创板放量之后走势一直很稳,预计这里横盘之后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有兴趣的仍然可以留意。凯立新材两天翻倍都没出现亏钱效应,昨天新上市的N东威基本是最高点收盘,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科创板这波赚钱效应仍然在持续,有兴趣的仍然可以关注。洪泉物联小肉,今天可择机跑路。威胜信息应该都有小肉,走势很漂亮,仍然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锂电池方向昨天震荡分化,主要是宁德时代缩量比较明显,看这个走势大概率要向上突破,那锂电池版块可能会动一动。碳中和方向走势不及预期,长源电力这个核心都破位了,后续即使有行情估计也力度不大了,短期不看了。浙江方向昨天走得比预期的还弱,那这个方向看看就好,当做加分项看待即可。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得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