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魔咒日”空头是否继续杀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A股永远能超出你预期,算是冰点之后的冰点,指数三连阴而且反弹都没有,整体来说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60日线差不多了,接下来是越跌越买的节奏,目前市场明显是缩量回调,整体问题不大。今天题材股和指数都差不多调整到位了,今天看反弹,不过重点是看题材股能否带来赚钱效应,题材股带不起赚钱效应的话还是要适当谨慎,看不准或者确定性不高的宁愿不去,实在是亏钱太容易了,适当仓位参与一下应该问题不大。

鸿蒙版块:目前仍然是最强的题材,传智教育地天板,还有总龙头润和软件没杀跌,显然市场的突破口仍然在这个方向,如果说市场要回暖,仍然要重点关注这个方向。润和软件绝对核心,今天的走势很重要,如果能继续走强的话市场会更强势,能横盘也还不错,万一杀跌的话市场就是继续退潮,就要继续谨慎了,个人感觉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传智教育炒作的是鸿蒙相关的教育,其实最正宗的是河南省的鲲鹏产业学院,A股有公司是跟这个项目相关的,要点给大家划出来了,自己可以去找找。神思电子缩量回踩,做做T即可。

石油石化版块:这个方向启动是多方面原因,不过这里不需要多讲,去看看原油期货就知道了,可以适当留意一下。中国石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看样子没有结束迹象,如果中石油继续走强的话,还是应该适当谨慎一点,最近医美、锂电池、碳中和等版块轮流崩盘走的是比较差的,据说公募都在减仓,所以该谨慎适当谨慎一下还是没错的,安全第一。版块龙头应该是潜能恒信,这两拨一直都是领涨的票,走趋势的票不少,比如海默科技中海油服中曼石油惠博普等很多走的不错。

芯片版块:瑞芯微都没能一字板,最终还被砸了,可见市场还是不太买帐这个方向,难以扛起市场主线的大旗,仍然是走趋势为主,芯片可以关注,本身很多个股走势都还不错。飞利信3天2板,具体能否走成润和软件的补涨不好说,但是这个票的概念确实值得留意一下。北京君正昨天上午大涨,下午变成大跌,不过这票资金没出货,有参与的今天应该也能赚钱出。

其他版块:没什么可写了,现在连四个相对好点的方向都写不出来了,实在是这个行情太垃圾。化工方向这种业绩确定性高成长性好的方向都能崩盘是比较打击人信心的,现在的市场是真的难玩;远兴能源这个票走弱是真的太不及预期了,这个票预计会走修复,不过可能也要点时间了,这个市场是真的难玩。科创板仍然看好,威盛信息这种继续做T,应该不会亏钱,但是可能要花点时间了。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