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个大风险必须要警惕!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目前主力集中在科技股方向,周末科技股方向发酵力度很多,这里要给大家提个醒,目前外围走势不太好,重点是A50是圆弧顶下跌,所以A股是有风险,本身A股走势不算特别强。目前很明显大票抱团阶段,三峡能源、东鹏特饮、常山北明等都是超大成交的票最近走的很亮眼,有些人可能会让你们去参与大盘抱团股,记住别去了。本周还有个重要事情,润和软件周五复牌,所以说本周算是比较有风险的一周,等个杀跌之后才是相对安全的机会。周末消息比较多,今天等市场走稳再说,比较安稳的是5G、军工、化工方向没有消息刺激走势会比较正常,锂电池、软件、芯片节奏要准才行,稳健的可等午盘提示,安全最重要,看不准节奏可以慢一点。

鸿蒙版块:本周润和软件出来之前这个方向应该仍然有炒作预期,所以本周鸿蒙方向仍然值得留意。常山北明连续两天逆版块拉升奠定了补涨龙的地位,润和软件出来之前小弟们肯定会造势迎接大哥回归,所以本周鸿蒙方向至少还有波机会,可以继续关注。世纪鼎利小肉,走势没什么问题,这种票要多点耐心。

芯片版块:周末出了两个消息,机构密集调研芯片版块个股,整体来说都是利好,主要是很多芯片股确实在底部,而且走的很好,所以芯片方向没理由看空,继续关注即可。如果今天芯片一致性太高,可以考虑先高抛,现在的市场哪个版块都不支持早上加速,分歧才能走的更远,防范风险才是最重要的。上海贝岭大盘子,芯片这波炒多久看这个票什么时候结束,一个很好的版块风向标。东软载波10%的大肉,自己决定去了即可。闻泰科技北上资金连续买入最多的票,底部量价齐升,走势还不错。

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版块:上周五集体反抽,大多数都是超跌为主,当前情况下只能是局部机会,目前市场资金不支持两个大板块同时走强,所以这个方向仍然要找走势不错的趋势股参与,如果说大盘股有机会的话,这个方向可以适当留意,这个方向才是趋势性机会。小康股份大盘股一年多时间又要10倍了,目前走的也是缩量加速,不过这个票的趋势确实好,预期也在。上周四、周五特地提示让大家上车,看看这波能走多远,如果小康股份超预期的话会带动相关概念股走强。藏格控股走势还不错,逢低关注一下应该还可以。

5G版块:上周有给大家提示过,5G预期是非常高,芯片、5G都启动了,应该5G也不远了,上周五5G算是异动,这个版块位置低也没高潮,预期仍在,这个方向可以留意。中兴通讯版块中军,大概率要站上年线,5G版块也刚好站上年线,5G方向有兴趣的可以埋伏一下。吴通控股5G概念老妖股,300系列,两个缩量十字星了,应该要动了。

其他版块:军工方向继续看好,这个方向没什么好担心的,预期仍在而且有些个股走的很漂亮,晨曦航空继续看好后市,有回踩应该是机会。化工方向后续有兴趣的仍然可以关注,目前走势最强的有机硅,应该还有机会,看看有没有回调的机会,化工方向人气股走势不错的都可以留意,继续看好后续机会。教育方向今天把三盛教育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有机会的话也可以留意。券商、银行这个位置上下应该会有动作,今天看看到底怎么走。市场出现调整之前仍然可以参与,但是仓位要控制一下,等风险释放后再说。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