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年庆典行情正式开启?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行情越来越有意思,昨天大金融继续启动护盘,北向资金也往里面冲,尾盘一波权重杀跌反而让题材股回归正轨,莫非柒壹之前还要继续来波大涨?等今天行情来确认。润和软件周五出来,今天题材股会有比较大的波动,看是小弟们跪迎还是开香槟预祝老大归来,今天关键的一天需要多观察一下再说。给大家强调科创板真正暴力方向,科创板有条件的继续关注即可。主板走势也没什么问题,今天题材股的关键时期,权重要看郭嘉队到底怎么控盘,应该风险不大。可适当收缩仓位等走稳再说,盘之感围脖午盘会给大家提示。

鸿蒙版块:超预期,这两天的走势没有出货迹象,今天关注价值比较高,如果市场预期比较好,鸿蒙方向可能会提前启动迎接大哥回归,鸿蒙方向今天要重点关注一下。思特奇高位震荡七天,昨天冲高回落,那今天只要不补跌,就表明鸿蒙方向是完成调整开启二波,如果补跌表明对润和的预期很差,仓位要适当降低,所以这个票是个不错的观察对象,当做市场的风向标看待即可。隆利科技成本价附近,走势很好,继续关注,位置低也相对安全。

芯片版块:最强的方向,轮动期特地强调过,高潮的方向一定不能追,芯片昨天高潮,今天也是个分化兑现点,调整了仍然是机会,目前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之一,继续关注即可。士兰微定海神针,提示后昨天直接低开高走涨停大肉,虽然涨停炸板但是明显没放量走势很稳,所以这种票都没结束,差不多一个板的肉到手,自己决定去留即可。润欣科技基本面很不错,这票底部震荡了两个月连阳吸筹,刚站稳年线,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军工版块:昨天调整,但是看了一下版块个股都是窄幅震荡缩量调整,那版块大概率没结束,继续关注即可,如果继续调整反而是机会。晨曦航空版块龙头,这个位置做T资金比较多,而且本身位置比较高,洗盘可能会花点时间,等走稳后再说。隆盛科技昨天稳稳突破新高后回踩洗盘,继续看好后市,仍然可继续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版块:继续走强,不断有龙头出来带队,小康股份修整,江淮汽车长安汽车又出来带动走强,又跟去年的行情差不多了,不断有龙头出来补涨,那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小康股份十倍股,高位冲高回落后只要没放量,第二天继续缩量基本就能表明是修整洗盘,盘一盘继续走高,那整个方向就很值得期待了,新能源汽车方向继续关注即可。拓普集团绩优趋势股,走势很好,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碳中和方向昨天早盘冲的猛,死的快,所以早上是个兑现点,等跌下来又是机会,今天仍然可以考虑埋伏,算是确定性很高的方向,只是要点耐心。科创板必须要重点关注,铁建重工一天翻倍,凯立新材两天翻倍,昨天的N微纳直接是14倍,这个赚钱效应已经炸了,显然是为科创板两周年蓄势,这里还缺个人气股把版块带向高潮,多关注一下。三峡能源今天开板的概率是比较高,刚好跟市场的风险点集中在一起,所以今天的行情适合多观察,等走稳后再说。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