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泥沙俱下,意味着什么?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连续两天泥沙俱下,意味着什么?哎,跳水梦之队还得看中国股市啊!这两天盘之感也亏的跟狗一样,不对,比狗还狼狈,还惨,甚至我也一度怀疑自己,但是股市不相信眼泪。我们能控制住全球都控制不了的疫情,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开始对老美反制,这个时候觉得做为一个中国人好骄傲好自豪。但反应到股市上时,昨天看着股市跳水瞬间觉得身为一个中国股民,好悲哀!

对行业的一刀切打压,必然引发市场恐慌,和有没有人做空没有任何关系,试问让你投资做生意,突然和你说你做的生意不给做了,不给任何申辩,我说不让就不让。今天是教育和互联网谁又能保证其他行业一定不会打压呢,一个大的产业影响的都是几百万人的生机,产业转型无可厚非,但如此心急为了生孩子搬大山,到最后适龄男女失业照样无法提高生育率

简单说一下大盘观点以及策略;昨天早盘提示60日线已破,让大家谨慎点,60日线以下不加仓不割肉,意思就是跌破60日线就要转为防守,因为看多的逻辑发生了改变。周一跌破60日线,昨天弱反弹后放量下跌,收在全天最低点,光脚阴线,这种行情只有控仓才能避开。今天大概率低开,如果先跌可适当抄底或者做T,买点都是在跳水的时候,短线应该再跌就要反弹了,但是今天直接高开或反弹的话则不是好事,还要继续砸盘,先高抛,等跌下来再说,这波低点应该在前低附近。

今天版块就不分开详细讲了,题材股很简单,昨天锂电池、光伏、化工全线补跌,有色尾盘补跌但是机构有进场抄底,芯片最强但是都是长上引线,今天重点关注是修复还是补跌。这种行情是选牛股的最佳时机,昨天都不跌反弹大概率是先锋,好好选选股,盘之感复盘发现5G方向不少牛股,然后芯片、风电、稀土有色方向走势不错的票不少,仓位轻的考虑这些方向,刚好位置都不算很高。机会和风险来了,选择很重要,因此大家一定要关注一下盘之感的午盘提示。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