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一风险还需提防!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大盘及方向按照我的剧本演绎,5G、芯片、稀土有色都不错。三大指数都已经破位,昨天缩量金针探底,短线看反弹,可适当轻仓参与抢反弹,后期如果反弹动能衰竭之后仍然会有二次下探的风险,所以小仓位参与抢个反弹就行了,记住总仓位控制好,方向最稳的是5G方向,其他方向都要精选个股而且确定性相对较低。

5G版块:昨天重点提示的方向,下个月世界5G大会,还有华为、移动联合主办的5G创新峰会,5G好票不少自己找一下,短线要重点关注一下。意华股份跟市场共振回暖走强,有望穿越,看今天能不能反包给市场个活口。科大国创小阳线堆量形态非常漂亮,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芯片版块:版块仍然会有不少机会,但是这波市场反弹完下跌的时候,芯片可能是重灾区,大家要记住。目前芯片方向仍然有很高的关注价值。中芯国际从今天开始只要不大跌芯片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表现,这种票参与价值不高,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江化微资金持续买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光伏版块:这波股灾导致版块出现调整,调整之后仍然是下一个可能持续抱团走强的方向。上能电气一直都是跟阳光电源竞标的,都是大资金运作。金辰股份机构爆买的票,位置并不高,有一定的关注价值。中能电气光伏概念,上能电气的弟弟,做个短线反抽应该有点肉,逢低关注一下。

锂电池版块:弱势行情补跌很合理,但方向分支太多,短线版块有些好票仍然值得留意。而且ST盐湖还没复牌,肯定有资金不死心仍然会参与这个方向。宁德时代基本上算是下跌浪了,所以锂电池方向这波如果有反弹是逢高跑路,调整到位再关注。

其他版块:mini LED方向错杀,今天仍然看反弹,走势比较不错的是聚飞光电等,这个方向后续仍然可以留意。有色、稀土方向昨天出了稀土涨价的利好,弱势市场出什么消息都是跑路机会,不出消息才是最好的。多胎、病毒防治概念,都是下跌中继的反弹,昨天高潮,你今天去正好砸给你,所以看看就好。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关注+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