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团股批量跌停,如何应对?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是因为有G媒批评腾讯是“精神鸦片”加上北方华创减持,精准打击高位股,整体直接崩盘了。抱团股批量跌停,出货?但是昨天这个走势都是割肉的,也出不来,所以这个走势真的是难受。锂电池、光伏、芯片抱团股全部崩盘,5G方向位置不高走势整体还马马虎虎,至于昨天逆势启动的疫情线、消费、多胎什么的,不看好持续性,所以也没有参与价值。现在是标准的混沌期了,主线抱团股崩盘,低位股超跌反弹没持续性,都没什么参与价值,人算不如天算,算不到这么些利空,看看就好。今天如果直接下跌的话,应该是抄底机会,直接反弹先减仓,手上的票做做T,给大家的都是有逻辑的好票,应该大多数都能回来。

5G版块:算是很不错了,东软载波昨天早上大涨,做T是不错的选择,后续应该还有空间。科大国创比较稳步,后续应该也还有高点,续继续看好。

芯片版块:昨天崩了,北方华创减持跌停,版块调整力度比较大,不过调整之后仍然看好,强力新材问题不大,回踩是机会。

光伏版块:储能方向也杀跌有点严重,锦浪科技固德威大跌。让大家10日均线埋伏的作业股,继续看好,风险是本来就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会跌这么狠。

锂电池版块:分化很严重,这个方向分化之后仍然是机会,只是高位的要注意风险。合纵科技单边下跌,大跌抄底的应该也能赚钱,需要耐心。

其他版块:题材股崩的有点严重,大风险没有但是赚钱难度比较大,仓位适当控制一下。给大家的票虽然不是都赚钱,但是跟这个行情比起来好太多了,而且走势仍然看好,大概率后续都还不错,耐心点扛过这种震荡期,后续大把赚钱机会。行情混沌期大家一定要关注一下盘之感的午盘观点。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