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长期呈现结构性牛市(附股)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九月将至,市场热点会不会变化?近期行情真心不好把握,但北上资金并没有大幅净卖出,这些都表明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杀跌动能,依旧是机构资金在调仓换股。那么,接下来机构资金会往哪个方向调?

如果你持有股票长期被套?持有股票长期横盘不涨?持有股票经常失眠担惊受怕?经常坐过山车,好不容易赚钱又亏回去?有上面这些困惑的朋友,可以关注盘之感,说不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下周的第一支作业股已经精选出炉,大家可以关注盘之感财富号后按文章提示获取,明天分享给大家做参考学习,不做推荐。注册制下,股票再也不像以前一样齐涨齐跌,百分之八十会下跌横盘或不涨,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才能涨。股市将长期呈现结构性牛市,牛的长牛,熊的长熊。高估的继续高估,低估的继续低估。当前的市场完美的演绎了这种特性,很多版块都走出了长牛走势。因此选股,选好股成为重中之重。

什么是股市?每台电脑屏幕前面,不只是一个个能够下单的人,还有他的梦想、希望、冲动与担忧。什么是股市?不怕你精,不怕你算,就怕你不来的地方;成全一个理想,毁灭千百个幻想的地方。投资这件事,偏偏是一件与众不同才能赚钱的事情。当所有人都看好的时候,往往是风险最高的时候。当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时候,反而可能是买入的机会。真正能够投资致胜的,是枯燥无味的坚持和不为人知的耐心。炒股须有见识,识力不足,往往盲目冲动,高低不分;见识加上毅力,方能遨游股海而无往不胜。毅力即耐心,没有耐心,天大的本领也是枉然。

股市只有对与错,只有行动与等待,只有快乐与痛苦,其他全是假的。盘之感精选的作业股也是:判断了,决定了,行动了,然后知道,不是快乐,便是痛苦,它必然光临。股市无非是涨与跌,股民无非是买与卖。股市永远有新要面对的事情。股民也只重复一件事:决定了,行动了,然后,痛苦或者快乐。喜欢盘之感的朋友就点关注一下,盘之感不要一群人,只要一路人!

免责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