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战”或将“惊心动魄”!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送孩子返校没有更新午评,今天恢复正常;望大家见谅,不过给大家的基本上都很不错,不贪心每天都是大肉的节奏。现在的行情轮动快,日内要注意见好就收,不要太贪心。今天8月份收官战,行情预计分化,但是快1.6万亿的量,指数不大跌个股不追高应该都是大把机会,赚钱不要太轻松,继续适当仓位参与。

化工版块:观点不变,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继续重点关注,还会出很多妖股。远兴能源昨天冲高回落,对着5均迂回操作,不要太爽。鲁西化工昨天涨停炸板7个点的肉,这票多做做T,应该算是刚启动。巨化股份PVDF龙头,明显的洗盘走势,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联创股份昨天上午涨到12%+,大肉到手,已经6倍还在蓄势走强,从走势上来说PVDF值得留意。

锂电池版块:昨天果然仍然是宽幅震荡,即使有分化仍然有机会,要记住别追高,没加速的仍然可以适当关注。天齐锂业继续吃肉,有底仓地对着5均迂回操作,不赚钱都难。中国宝安成本价附近,这票这两天应该会有拉升,赚钱可择机跑路。赢合科技昨天冲到10个点,也是大肉到手。天原股份这波走势非常强势,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光伏版块:继续暴涨,这个方向继续看好。金辰股份的跌停是因为光伏版块业绩都不及预期导致,不过这个不是重点,注意继续关注看戏,继续看好光伏版块。特变电工启迪设计都是大肉,太好赚钱了。精功科技继续缩量震荡洗盘,仍然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有色金属版块:继续高歌猛进,继续看好,还有发酵空间。财富号分享的作业股继续看好,作业股的老庄比较厉害,果然不愿意别人坐轿子,洗洗继续看好,计划不变有耐心的5—20日均线埋伏。株冶集团光伏HJT电池人气股,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周末新题材果然都挂了,吹得太猛的题材就别去了,不给你上车机会的都不是好机会。专精特新方向继续关注,前面说过是最强暗线,华菱线缆上能电气、华晨装备都是出此这个妖股集中营;四方达二连板后机构大买,昨天一洗盘感觉很有点意思,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辞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得很通俗易懂了,支持盘之感的朋友每天坚持帮忙“点关注+留言转发”,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免责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