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只“老妖股”反弹号角或将吹响!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今天长话短说,以后尽量写得再简单明了,码字太辛苦了,因为有了大家每天的点赞支持,给了我坚持每天更新内容的动力。昨天市场健康正常分化走势,没什么好担心的,分化过后题材也是全面开花,今天看继续分化,分化之后仍然有不少机会,继续适当仓位参与主线抱团股即可,短期市场仍然问题不大。

风电版块:中闽能源五板打开市场高度,这个版块继续看好。让大家埋伏的东方能源大肉。泰胜风能还在洗,做做T。嘉泽新能被砸,5日线补仓做T。中环海陆走弱,有耐心补仓做T,反抽减亏走人;没耐心的直接手起刀落,确实有点弱。

光伏版块:昨天不及预期但走势没问题,下半年的重点,后续还会陆续有消息出来刺激,继续看好。苏州固锝回踩符合预期,走势很健康,中长线看好,后续就不多讲了,放自选股多留意就好。

化工版块:每天都是批量涨停,化工方向机会多,继续看好。东阳光联创股份昨天继续稳步走高。近期煤化工连续强势,山西焦化云维股份三维股份等都是接近翻倍的走势,那么昊华能源应该有补涨可能,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天然气、石油石化版块:昨天分化走势,继续看好后市。博汇股份洗洗后,继续看好,参考当初的上能电气,看看什么时候启动。广汇能源逻辑不多讲,缩量洗盘,多点耐心。

锂电池版块:每天涨停也不少,强势股应该有些会继续走强,西藏矿业昨天如期涨停,盐湖股份也是稳步走高;昨天午盘提到的川能动力位置不高走势平稳,看好后市。

北交所版块:后续发酵力度不及预期,越走越弱,这个方向不多讲了,主板柘中股份走势健康,创业板华伍股份也还不错,关注这两个即可。

其他版块:元宇宙概念,版块已经高潮了,今天肯定大分化,没上车的注定赚不到,不过星辉娱乐让大家两天超过20%的肉,这个方向等分化过后再看。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