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耐心等待低吸良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假期港股崩了带动A50大跌,外围也大跌,假期基本都是利空,预计今天A股低开,重点是低开是要恐慌还是要抄底?个人认为很多个股低开就是机会。节前让大家控制仓位,现在可参与捡点廉价筹码。进攻性版块仍然看化工,风电电力最有确定性的两个方向,防御性看白酒,天然气有预期差也可留意;光伏、锂电池如果走强应该也有机会,继续适当仓位参与即可。

化工版块:多次明确说过化工高位股注意规避,低位股可继续关注,冀中能源远兴能源上周五都跌停,低位涨停不少,涨太高的分歧正常。红宝丽建业股份六国化工等都是底部震荡很久,突然启动补涨,所以位置不高的补涨会更容易赚钱。六国化工补涨龙头,最能看出大资金的态度,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金牛化工涨停被砸比较可惜,预计洗洗仍然有行情。石化机械今天只要不单边下跌或者开的太低大概率开启二波行情,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风电、电力版块:验证了风电过度到电力版块,广宇发展继续走强给市场打了高度。风电、光伏、水电等绿色电力是核心,要重点关注起来。江南化工十大流通股东全部大面积增仓,感觉要这两天启动了,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光伏版块:硅材料继续涨价,光伏也有消息,位置不高也属于“绿色电力”的范畴,仍然可以继续关注。豫能控股跟华为合作布局清洁能源,大资金接力意愿比较猛,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三峡能源上周五涨停,很明显市场资金都在往电力、光伏这些新能源里面转移,版块值得继续关注。新天绿能突破历史新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白酒版块:防御性版块,前面明确说了白酒在筑底,现在确实有越走越强的迹象,十一前后有兴趣的可以适当关注一下。酒鬼酒上周五三家机构买入2亿多,比其他的有预期差。大豪科技量价齐升,逢低关注应该还不错。

其他版块:锂电池版块最亮眼的是川能动力,版块个股基本上算止跌了,接下来补涨的仍然值得继续关注。鞍重股份讲过,本身被低估,如果版块能继续走强的话,这票应该不会缺席。其他的西藏矿业西藏城投等继续跟踪。天然气方向跟大家说过一直有资金在埋伏布局,放假期间欧洲天然气再上一个台阶,天然气今年是历史级别的行情,有兴趣的可以多关注一下。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