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这么走到概率大!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行情真是地狱一般,为什么我一个多月了都没有分享作业股了,因为覆巢之下无完。上周五弱反弹行情,预计接下来市场仍然是轮动行情,但是要看能否走出一个题材带领市场走强,但是主线出来之前可小仓位参与。最难的时候都过去了,再差也不会比上周更差,市场应该是逐渐回暖,可以逐渐出来打猎了。

光伏版块:目前看来是最有可能走出来的主线之一,继续关注即可。金辰股份通威股份这两个票连阳走高,完全不被市场影响,一定是有大资金在推动。珈伟新能冲高回落,可做做T,60日线做止损位。阳光电源盘子大,股性很好走势很强,如果市场回暖的话可能还不错。

次新股版块:逐渐走强的方向,本来行情走弱或者没有突破口的时候就喜欢用次新做突破口,看次新能否带领市场走出新行情。但20cm不是大肉就是大面,只能说给大家提示一下这个方向,关注还是靠你们自己,能否走出来也是看市场。漱玉平民这个票接下来的走势代表了注册制次新能否走出来,大家可以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

大消费版块:包括白酒、猪肉、食品饮料、医美等方向,等市场走出主线大消费才不用关注。防御性版块目前走势最好的仍然是白酒,很多个股走势都很不错。聚杰微纤冷冬概念龙头,底部连续放量震荡,位置低走势也还不错,如果有平盘附近可以考虑适当关注。

教育版块:上周五因为中公教育被核导致整个版块分化走弱,但版块走势来说还是有点强,短线仍然值得关注。昂立教育换手三板,目前市场地位是非常高;还有个二连板的创业板股开元教育,都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这两个如果都走强的话教育方向值得高看一眼。

其他版块:风电、电力方向,因为量化资金搅局直接干崩了这个方向。周末消息比较多,不排除这个方向重新走强,重点关注前期强势股芯能科技内蒙华电闽东电力的表现;闽东电力这种换手人气股能走强这个方向才是真的走强。本周氢能产业发展论坛举行,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轮动行情这种低位题材一般都会有资金去参与。

免责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