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了持续性,个股机会在这里!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市场昨天明显开始回暖,终于走出点持续性,重点是市场的线路出来了,量已经放到万亿左右,有持续性就有赚钱机会。今天预计分化行情但分化后仍然有不少机会,继续适当仓位参与。

光伏版块:市场最强,毫无疑问继续重点关注。版块走势好的票不少,可以相对偏向于中小盘股,目前的量不支持大盘股持续上涨。爱康科技走出了持续性,三天涨了26%,当作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

化工版块:被量化资金坑了一波,不过现在还是走了出来,显然有业绩才是最有确定性的方向,预计今天要分化,但分化后依然有不少机会,版块好票不少,大家自己去把握一下。湖北宜化这波走的最猛,目前还没有见顶迹象,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川金诺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锂电池版块:率先回暖,主要也是因为最先调整,值得关注一下。宁德时代版块中军,既然宁王都这么给力,看好版块后续轮流补涨的机会。个股一定要精选一下,以中小盘股为主,市场的量不支持整个版块走强。天奇股份趋势新高的票,可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风电、电力版块:预期和光伏一样,可适当关注一下。赣能股份昨天主力有胆气拉地天板,说明主力资金仍然是看好风电、电力回暖。杭州热电前面大跌一直没跌,新高应该是大概率,逢低关注短线机会,追高不划算。

其他版块:次新方向加分项看待,目前明显市场偏向次新。煤炭方向本来是看好中长线,不过煤炭是调控对象,参与要适当注意风险。天然气终于动了,继续看好,不过要看战D民Z的脸色行事。氢能源这两天要开会;美锦能源厚普股份昨天都是大肉,走势稳应该还有高点,自己逢高跑路即可。市场回暖防御性方向走弱正常,聚杰微纤小赚小亏,有耐心的做T,没耐心的自己决定去留。白酒出了消费税走弱,等消化完以后再说。储能方向有兴趣的也可以关注一下。

有一个多月没有作业股了,今天分享一支我个人看好的短线机会,大家关注盘之感财富号即可;强调一下作业股仅供大家做参考学习,不做推荐,如果作业股也正好符合你的判断,可以跟踪观察,买卖完全由你们自己决定。最后,大家一起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个人气,点个开心!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