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不少,抓住主线是关键!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指数单边下跌,但是让大家布局的昨天全部有收获,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给大家强调的操作要点一定要记好,不要被市场牵着走,一定要抓住主线,越是弱势市场越不能频繁换股。指数整体仍然是正常的区间震荡走势,问题不大,主线清洁能源方向预计今天分歧过后会继续走高,继续抓住风光储电主线不动摇,不追高继续适当仓位参与即可。

光伏版块:这个方向个股都稳步走高,资金流入不少,光伏逻辑不用多讲,继续重点关注。华能国际龙虎榜又是被机构和北上资金霸屏,绿电装机量第一,后续值得关注,至于短线预计还是会有反复波动。今天的作业股已经分享在盘之感财富号;周二作业股昨天涨停炸板,10个点的肉到手,上周四作业股也是吃肉;作业股一定要等回踩分批关注,再加上多点耐心不贪婪,基本上都有肉。

化工版块:整个化工版块有走强迹象,滞涨的PVDF概念股昨天都有启动补涨,天壕环境昨天直接20cm就是补涨,另外红宝丽氯碱化工这些前期人气股都动了,化工版块继续重点关注。湖北宜化这波核心,讲了N次了,很简单没放巨量没加速,龙虎榜也不算差,这票不结束化工版块只会越走越强。操作上加速的不要去追,留意低位的票即可。川恒股份也有几个点的肉了,走了没走都不算错,自己决定去留即可。巨化股份业绩和基本面都非常好,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储能版块:这个方向个股业绩还没释放,三季报业绩应该都不算特别好,但是随着业绩逐渐落地,储能方向也要动了,继续重点关注,仍然是会出大牛股的地方。文山电力8个一字板,应该随时可能开板,这票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双杰电气隔日10%的大肉非常不错了。科泰电源昨天最高涨9%可惜回落了,仍然可以逢低关注,做做T多点耐心。

风电,电力版块:昨天非常超预期,比预计的还要强,版块三个龙头大金重工广宇发展闽东电力都是突破走势,继续看好版块后市。大金重工是风电最有代表性的,这票不见顶,风电版块都不会真正结束。四方股份稳步走高资金介入非常多,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其他版块:锂电池方向相对于其他几个方向而言还是太弱,昨晚宁德时代出业绩符合预期,也有几个超预期的,预计今天锂电也会动一动,当做加分性看待。其他小概念都可以忽略,而且现在靠消息刺激的坑人居多,所以抓住清洁能源主线不动摇,化工做辅助,跟机构、大游资一条路才能赚钱。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