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生变,哪些方向有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五赚指数不赚钱,一个字“乱”,没有主线,哪个方向都在涨,但都没持续性,机会只集中在个别强势股,已没太强版块效应了,这种行情重点是关注强势有逻辑的个股,而不是版块,这种有逻辑的个股要么机构要么有资金控盘,对于散户参与难度非常高,你们能做的就是适当控制仓位。接下来主板创业板没什么区别了,甚至安稳起见要以主板为主了。

上周五题材股亏钱效应基本释放完毕,高位股都补跌了,本周行情看逐步回暖,机会应该仍然有不少,不过现在是题材股和赛道股争夺资金的盘面,节奏要踏准。稳健的去趋势股里抱抱团,激进的去玩玩题材股,不过高位股注意风险,市场风格一直在变,快速轮动,不追高才能赚钱。

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版块:今天再分化预计机会又要来了,继续重点关注即可,仍然是市场最有持续性的方向。上周五给大家提示了电机电控分支,但是上周五题材股行情太差,所以表现并不明显,没大涨才更有关注价值,有兴趣的仍然可以关注这个方向位置不高的个股。

氢能源版块:周末各种小消息不断,这个方向是有重磅政策要出来的,目前只是预热而已,上周五分化今天应该会企稳,又可以适当关注了。龙头京城股份这个走势太强了,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如果能超预期的话资金应该会回流这个方向,如果走弱的话等调整几天再说。预计接下来会反复活跃,等走强的时候都要关注。

风光储版块:资金貌似又回流风光储了,跟大家说过风光储一直都会有动作,毕竟是政策支持的方向,版块其实走的不错,但是持续性不太好,需要精选个股才行。前期人气股太阳能华能国际这些都动了,貌似也进去不少资金,走势强劲的可以关注一下。

病毒防治版块:上周五病毒防治不算强,但很多个股并没有大跌迹象,整体来说走的还是很健康,本身今年跌的最多没怎么涨的方向就是病毒防治方向。这个方向会反复活跃,走势好的票是比较值得关注的,仍然关注两个妖股,什么时候出现反抽就可以开干了,今天看是止跌还是直接反抽。

其他版块:周末很多降准的消息,我认为目前应该不会降,只是为货币政策宽松吹风而已,降准应该在一月份,不过有这个预期是好。锂电池方向不讲了,之前讲的很清楚,参考之前文章即可。科技股应该也是会反复的方向,汽车电子汽车芯片方向应该有些个股会逐步走强,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不少粉丝说经常性收不到我的文章了,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和“在看”,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另外,建议大家还是要关注一下盘之感午评,因为行情是千变万化,计划没有变化快,一切随盘而动,一切以大盘为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