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行情如何演绎?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盘之感基本上都是头天晚上就开始复盘,研究版块,构思第二天的观点怎么写;每天早上5点起床写文章,太累了,身体吃不消;关键是现在也不让点股票;以后不再长篇大论了,内容尽量精简,也不一定每天发长文章。

最近这行情真是鸡肋,只能用垃圾来形容!这波退潮其实是从拓新药业高位跳水开始的,作为这波行情的发起者拓新走弱市场走弱正常,创业板昨天终于杀出了放量大阴线,那基本上风险释放的差不多了,今天再跌要反弹了。

我本来预计降准应该在一月份,看样子房地产行业和一些实体企业确实扛不住了。昨晚出了降准的消息,靴子落地,本来没利好低开杀一杀机会就来了,出了这么个利好,感觉影响也不大,今天要看大资金进不进场,大概率以抱团股为主,抱团股基本上确定走出来了。

题材股今天看元宇宙的反抽,看电子烟、汽配的黑匣子能否超预期,抱团股看风光储电,走势漂亮的票很多,应该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比较好赚钱的应该是风光储电方向,可以多关注一下。

行情不稳,仓位控制一下,今天基本到位了,后半周看反弹。最近行情赚钱难,极少分享点评个股,作业股也只能时间换空间,但是仓位不能太重;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点订阅”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