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移动”A股首发,破发概率有多大?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新年第一天市场冰火两重天;不过市场放量20%,成交1.26万亿,赛道股集体杀跌惨烈,题材股医药、元宇宙全面爆发,很奇怪年前机构都没干活。不过我们炒股最重要的是顺应市场,短期抓住题材股继续干就完了。另外,近十年A股最大IPO中国移动今天上市,大家认为破发风险有多大?欢迎评论区留言。今天预计震荡分化行情,不过机会应该仍然不少,市场主线很明显医药、元宇宙、大消费,抓住这三个主线参与应该还不错,年前预计行情都还可以,值得关注参与。

医药版块:一直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方向,结果走成了穿越的主线,创纪录的九安医疗带动整个版块爆发。医药版块目前两个核心是龙津药业精华制药;后排则是各种补涨,市场三分之一都是医药方向;另外雅本化学周四复牌,版块今天肯定要分化,不过分化过后继续看好,机会还很多。

元宇宙版块:我是不是早就说过这个方向只要走强就值得关注?这种版块一旦启动不是一天两天行情。昨天直接放量大阳过新高,蓝色光标爆量大涨,这波炒作的比较猛的是虚拟人分支,已经算是开始商用了,所以资金比较有热情。另外题材都是炒新不炒旧,最近涨的比较猛的都是新面孔。这波龙头是博瑞传播,昨天缩量板走势是非常强势。还有就是很低估的视觉中国走出了主升浪气质,前期低估的元宇宙个股都会启动走强,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近期的人气股蓝色光标都反抽了,预计其他强势股人气股也随时可能启动反抽,锋尚文化反抽20cm,宣亚国际应该也要动了,还有很多强势的票都值得关注一下,应该都有盈利机会。

大消费版块:最终还是炒作到这个方向了,年底启动是非常合理的,目前最强的是白酒、预制菜两个方向。白酒方向这波启动比较迟,是小盘股为主,中锐股份新面孔白酒股,昨天再次反包非常强势,那就注定会带动跟中锐股份一样的小盘白酒股走强,来伊份吉宏股份大湖股份都是这种类型的票,其实还有峨眉山A、巨力锁具等这些小盘白酒股都值得关注一下。

近期吹的比较凶的预制菜分支,被称为万亿市场,逻辑还是疫情下的春节消费,如果龙头是春雪食品今天能够成功晋级,可以关注千味央厨青岛食品这些补涨个股。预制菜的空间板仙坛股份,昨天被量化席位砸至跌停,日k形态让盘之感想起之前的国新健康。大胆猜测小心求证,这一段内容仅作为大家讨论,没有短线基础的朋友们可以忽略。

其他版块:数字经济方向其实是数字货币+人工智能的综合体,港股人工智能大涨加上数字货币有消息刺激,走强很合理,这个方向也值得关注,短期应该还会有反复。还有个很强的暗线是冬奥会分支,叠加冬奥会的票都比较强势,自己可以去找找,容易出牛股。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转发”和“留言评论”,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