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划重点,有大长腿的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三大指数惨不忍睹,情绪一步到位,指数连遭两个黑色交易曰,今天雅本化学复牌也没杀跌风险释放的理由了,所以今天看修复,预计会出现不少机会,高位股适当注意风险,但是如果某些高位股能继续走强的话,就很值得关注了,现在都是妖股抱团,真正的妖股不言顶。

医药版块:昨天如期分化,九安医疗迦南科技跌停,版块情绪杀的非常极致,算是一步杀到位,今天版块看反弹,值得继续关注。雅本化学复牌,如果今天雅本死了,那后期复牌的陇神戎发怎么办?预计雅本化学今天不会很惨。另外两个核心龙津药业精华制药当做风向标看待即可。

元宇宙版块:昨天元宇宙走强符合盘之感的预期,这个方向启动都不是一天两天行情,继续关注即可。博瑞传播盘子大,个别资金主导不了,能走强说明是市场合力,仍然是值得关注。元宇宙高峰论1月7号举行,中青宝新晨科技科大讯飞参会。今天博瑞传播中青宝能继续走强的话,元宇宙版块算是三波开启,值得关注。

大消费版块:防御性版块,昨天高位股释放风险,前排被砸很正常,中锐股份跌停,预计后排还有不少补涨机会,而且市场如果题材股走弱,就只剩这个方向还有关注价值了。预制菜龙头高开太多导致被砸,尾盘龙头这个拉法还是有点恶劣,今天早盘分歧洗盘之后应该还是会出现机会。

冬奥会版块:倒计时还有一个月,目前冰山冷热顾地科技雪人股份几个妖股都值得关注。冬奥实际上一直都是两个主题,一个氢能源,昨天下午猛拉,今天大概率兑现,所以看看就好;另一个是数字经济,神思电子就是炒作数字经济,数字经济跟元宇宙又扯上关系了,可能是下一个风口。新晨科技新华网等貌似走的都不错,可能会动一动。

其他版块:锂电池概念连续杀了两天,西藏矿业这种后续如果赛道反弹的话应该是很有关注价值。幽门螺杆菌被列为明确致癌物,相关概念股;岳阳兴长已经为版块打出了高度,后排的善水科技国投中鲁可孚医疗科拓生物交大昂立等值得跟踪关注。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转发”和“留言评论”,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