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迎来反弹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现在的行情很极端,昨天午盘说过会修复,三大指数短期看反弹,指数应该是会逐渐走好,指数开始走好,题材股连续分化两天,今天预计仍然是震荡分化行情,机会仍然不少,市场几个比较强势的主线方向仍然值得关注,短线市场机会仍然不少,不去高位股预计还是不错的。

医药版块:昨天的反弹还是很符合预期,医药是这波跨年主线,没那么容易结束,当然值得关注。昨天龙津药业地天板、红日药业20cm,已经消耗了版块反弹动能,今天预计有点难,下周一陇神戎发复牌,雅本化学昨天最终收绿,所以医药压力会比较大,今天会有资金提前抢跑。今天是个风险点,等分化,下周陇神复牌之后才是确定性的参与机会,今天多看少动。

元宇宙版块:昨天直接被闷,今天看反弹,而且医药也跟你们说了今天看分歧,那资金自然是大概率回流元宇宙的,今天元宇宙才是关注重点。中青宝蓝色光标中文在线等关注,中青宝大佬们都被套也会自救。另外,首板比较值得关注,预计应该是高溢价。

大消费版块:昨天交大昂立均瑶健康都顶一字板,虽然说这两个票炒作的是所谓的幽门螺杆菌概念,但是一字板是事实,大消费到年底总会有各种原因启动炒作的,这个方向仍然值得关注,至少比较安全。白酒方向预计今天还是会动一动,仍然值得关注。食品饮料持续性不算很好,只能低吸埋伏为主。

冬奥会版块:算超预期了,预计今天会分化,但是应该机会仍然不少,仍然值得关注。中军御银股份强度还是很高,这个方向继续关注,每天都有数字货币的消息出来,仍然值得关注。继续看好冰山冷热+雪人股份这一组合。

其他版块:氢能源昨天强度还算不错,但是已经炒作过好久了,这个方向要去参与的话还不如参与位置不高的冬奥会其他分支,应该更安全,有更好的赚钱机会。

特别提醒: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评论”和“点关注”,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