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会出现“入场信号”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行情太垃圾,上周五抱团股继续杀跌,题材股弱反弹后继续杀跌,基本找不到确定性的盈利方向,参与难度比较大。三大指数走的超级丑,没有利好的情况下,预计接下来指数走下跌为主。今天预计市场弱修复为主,强度不好说,这种行情赚钱难度太大了,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手上的个股多做做T,练练手即可,等下个新周期来临再说。

医药版块:上周五提示了风险,雅本化学跌停,很符合预期的走势,今天陇神戎发复牌后大概率是大跌走势。预计医药还有一波杀跌,杀跌之后利空就出尽了,杀跌幅度也够了,本周看反弹,又可以适当关注起来了,今天说不定医药就会出现大长腿;人气股反抽或者低位股补涨为主,高位股不去了。几个核心,雅本化学今天大概率止跌,预计震荡为主,参考上一个20cm跌停的迦南科技龙津药业精华制药两个主板票,很显然精华是个跟风,龙津换手上来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所以最好的风向标是龙津药业

元宇宙版块:仍然是资金不愿意放弃的方向,周末出了很多消息,仍然是反弹重点,预计今天反弹修复为主。上周五跌幅比较大的人气股有锋尚文化宣亚国际还都是缩量跌,锋尚文化叠加冬奥会,再有低吸机会应该比较有性价比了。总之找前期调整过的人气股去低吸即可,现在都是跌了才有行情,高位的仍然要注意风险。

冬奥会版块:被闷过后随时有可能修复,如果再跌应该也要出机会了,今天可以开始关注了。另外还有数字货币,冬奥会的两个主题之一,预计都会反复活跃,走势好的票都值得去关注。

大消费版块:已经分化两天了,行情这么垃圾,没什么进攻性题材,那大消费是随时有可能反弹,继续关注即可,至少比较安全。食品饮料每天都有涨停,但是持续性不太好,这个方向只适合去低吸埋伏,不考虑追高。走势好的位置不高的白酒小盘股仍然可以去埋伏一下,应该都有机会轮动到。

其他版块:氢能源方向上周五京城股份换手三板,氢能源的炒作核心在于是冬奥会的两个主题之一,如果今天还能封死的话值得高看一眼。顾地科技七连板带动整个基建版块走强,不过现在都是高潮的方向第二天闷杀,顾地科技都这么高了,又是退潮期,所以这个方向没什么好参考的,看看就好。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