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若安好,今天便是“阳线”!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三大指数止跌,由于情绪压抑了太久,反弹力度还是不错,市场是边分化边反弹,比较良好的走势,整体来说应该风险不大,你若安好,今天便是“阳线”,可以适当仓位参与一下。今天预计市场仍然是边分化边修复的走势,抓住市场医药、元宇宙、冬奥会、大消费这四个主要方向去关注应该还不错,市场没有大风险,本周前半周看修复行情,机会应该不少。

医药版块:上周五和昨天都强调了医药,结果直接爆了,预计今天仍然是边分化边走强。安熙生物20cm三连板已经为市场打开了高度,加上九安医疗也是检测方向,所以这波要留意的是检测概念股,新面孔或者能检测奥密克戎的是重点,北京天津的最好,预计资金都会去挖掘,短期应该不会太差。还有中药概念,以岭药业机构爆买。龙头是安旭生物给检测打开高度,主板是6连板的开开实业叠加业绩增长,两个都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

元宇宙版块:昨天探底回升的阳线,为后续继续反弹打下了基础,今天倒是关注价值比较高了。湖北广电地天板的个股带动市场情绪回暖,地位非常高,佛山大佬都砸不死的票自然是好票,今天只要不是太差大概率元宇宙资金会回流的比较猛。前期人气股都可以关注一下,锋尚文化蓝色光标中文在线等。中青宝出了个大利好,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

冬奥会版块:昨天如期修复,走势不错,冬奥会在消息兑现之前应该都会反复炒作参考之前的氢能源反复炒作了一个多月,冬奥会这波应该也是差不多,继续看好这个方向的机会。数字货币龙头翠微股份换手五板,当做风向标看待即可,数字货币一直没高潮,所以关注价值还比较高。

大消费版块:年底大消费是必炒,就是持续性差点,所以只能调整去低吸,没高潮的时候也可以去埋伏。食品饮料方向每天有异动,每天都有涨停,青岛食品大长腿都到了三板,但是后排并没有跟,所以食品饮料找强势股埋伏低吸即可。白酒的小盘股比较值得关注,中锐股份也出了个利好,当做风向标看待,走势强势股性活跃的来伊份大湖股份这些都有一定的关注价值。

其他版块:猪肉版块昨天走的非常强势,也走的大消费的防御性版块,主要版块这波趋势貌似走出来了,昨天温氏股份都大涨了,这个方向要关注一下,说不定会突围成为新的抱团方向。基建方向如期退潮,昨天顾地科技秒跌停但是被翘板,这个版块目前不太好参与,今天看看持续性再说。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