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大风险也有大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符合预期的分歧点,盘之感韦伯午盘也给大家提示的很清楚了,基本都是按照剧本演绎。按照这个情况今天肯定是大分歧,但昨天尾盘资金抢跑提前给风险释放了,如果今天开盘都被核掉,风险就直接释放了,会有很多资金抄底大长腿出来。如果没被核或者核的不死,今天冲高就是跑路机会。不管怎么说今天大分歧,一定有很多个股被淘汰,存活下来的就是新的抱团标的,所以大风险,也是大机会。激进的盘中博弈大长腿或者上车前排,稳健的尾盘去拿先手为下周行情做准备,这种行情自己的风控仓位要做好,高风险高收益行情;主线在医药、预制菜里面,元宇宙、冬奥会都只关注那些强势股即可。

医药版块:昨天尾盘核的最猛的就是医药,今天再大分歧就到位了,分歧过后仍然是市场主线,继续重点关注。核心九安医疗目前看来仍然没有结束迹象,今天市场大概率会剧震,九安只要不太惨,行情就不会结束,九安这波主导资金益田路已经开始出货了,说明也差不多到尾声了,当做风向标看待即可,不一定会跌,但是性价比已经不高了。龙津药业昨天虽然被核,貌似仍然结束不了,看看这个票到底怎么个走法。汉森制药龙虎榜数据不错,说不定会超预期走出来。迦南科技这种前期三连板,再怎么都会有个反抽大阳,同样三连板的天瑞仪器都快翻倍了,这种来个补涨大阳很正常;拓新药业调整过的人气股关注价值是非常高的。医药稳健的今天尾盘去拿先手应该还不错。

元宇宙版块:已经炒作两个月了,从开始炒作就跟你们说要炒作到产业委Y会名单公布,已经公布了其实到尾声,但是作为一个炒作了两个月的题材,余热还是有的,应该还有些个股或者新面孔仍然有一定关注价值。版块审美疲劳了,大概率进入一波修整行情,等调整到位才可能再起一波,关注的也就那么几个票。如果有质地比较好的新面孔也是比较值得关注的,毕竟相对而言位置不高人气不差,作为备选方向或者加分项还是很不错的。

冬奥版块:数字经济分支有消息刺激,也是反复活跃,走强很合理,这个方向仍然值得关注,不过今天也是个观察为主。数字经济高标翠微股份昨天尾盘也被核,也是因为位置太高,不过后排并不算特别高,所以应该仍然有补涨预期,走势好的票仍然值得关注。冬奥有几个独立的逻辑关注价值还是很高,锋尚文化逻辑昨天给大家讲过了,冬奥会元宇宙最有预期差的个股,多点耐心说不定会比较不错。

大消费版块:预制菜超预期了,某路资金眼光太犀利,这个引导非常精准,具体的不方便多说。市场也有说法,说是疫情不方便出门,预制菜销量会暴涨,跟疫情联系上了自然就更有想象力了。得利斯国联水产两个龙头昨天都顶了一字板,自然是值得继续关注的,今天这个方向如果有被核的话,说不定有大长腿出来,当然高收益从来高风险,自己要有心理准备。

其他版块:次新股有越走越强的迹象,这个方向当做加分项看待即可。昨晚中药又出利好,上海疫情又发酵了,医药方向短期结束不了,不过不希望疫情发酵,希望大家都好,注意安全。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转发点关注”,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