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不信,这些票应该都不错!(附股)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最近都吃大肉了吧,不管是广东鸿图还是江苏雷利都给了超级大肉;或许各位有所感想,类似牛市的行情其实是非常反人性的。在震荡市中,市场要求我们不断去弱留强,而在牛市中则经常是“眼前的弱不是弱”。比如说,昨天午后的指数,肯定洗走不少人。再比如说,在昨天指数急跌的时候,盘之感眼睁睁看着广东鸿图炸板,排单不撤,底仓锁死,丝毫不慌。这就是“牛市的玩法”。

江苏雷利作为两市最正宗的热管理+机器人标的,松芝股份独家供应商,宁德时代+小康股份双供,资金也动手了,昨天一度作势冲击涨停,已然形成大阳包大阴的k线组合。今天如果不能高开迅速上攻锁住浮筹,接下来还要震荡来沉淀筹码,我们已然有了不错的利润垫,只要行情还在,就能继续玩下去。另外到现在为止,创业板的主流题材个股尚未出现过能和主板龙头媲美的大牛股。盘之感认为,我们有必要保持期待。尽管时常期待,时常落空,但盘之感愿意在每一次重要的关口保持期待,或许这就是我作为一名多头的小倔强吧。

总的来说,昨天行情很牛,不过昨天长安汽车炸板成交过百亿,小康股份几乎全天绿盘,京山轻机里有不少大佬锁仓,这都是今天的压力。这些龙头的走势和指数息息相关,但指数让盘之感频频打脸,已经不想去预测了,临盘见机行事好了。情绪在这个位置,就算分歧甚至退潮,也不是一蹴而就、树倒猢狲散的事情。所以,低位仍有机会。短线可以关注二板的,趋势题材盘之感挂念旧情,依然维持着上海贝岭的仓位。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